電話調查
某位台語不太靈光的小姐第一次從事電話市場調查,她撥了第一通電話。
「喂?」是一位老太婆的聲音。
「喂......我是做市場調查的,能不能擔誤您幾分鐘?」這位小姐就用台語問阿婆是否自己一個人而已。
「甘妳娘喔?」小姐用彆腳的台語問。
哪知阿婆回答:「靠背喔!」
阿婆匆匆掛斷電話,小姐一臉茫然......


不准叫媽
一個調皮又淘氣的小朋友,到了晚上,怎麼說都不肯睡。
一下子,媽媽要吃東西;一下子,媽媽要玩玩具。
媽媽長,媽媽短的,媽媽真的感到很煩,打發他之後,終於躺下乖乖的睡覺。
媽媽在離開房間之前又對他說,不准起床再叫媽媽,否則要處罰你。
他也很乖的睡了一陣子,然後他終於忍不住了,爬起來往門口望望。
小聲的對著他媽媽說:"『 張 太太』,我想喝水耶......。"




教二年級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
有天他對老師說:「我懂得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老師:「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學生:「教二年級。」


PLAYBOY
英 文老師拿著考卷破口大罵:你們真是差勁,連兔子的單字也拼不出來。
某生站起來,不服氣的說:為什麼playboy不對?


驗大便  
有一個人去做體檢,到了檢驗室這一關時,護士叫他去驗尿驗大便,他就去了,結果去了很久....
護士覺得很奇怪,就去問他說:你到底會不會驗啊?
他說,我尿已經嚥下去了,只是大便有點困難......


數一數二
甲︰「你的兒子數學程度如何?」
乙︰「他是數一數二的。」
甲︰「我的兒子也是『數一數二』的,但是數到三就錯了。」


練英文  
喜歡學英語的小芬,不分日夜都在找說英語的機會。這天,她不小心走路撞到一個外國人.....
她不好意思的說:「I am sorry.」
「I am sorry, too.」外國人回答。
「I am sorry, three.」小芬馬上回道。
「What are you sorry for ?」外國人問。
「I am sorry five… 」小芬說。


討厭&難看
一個司機開著巴士,在途中載了一批客人,過了一下子,司機一回頭看,
便大叫說:「誰叫你們全部都站在車廂中間?」
於是這批乘客們便說:「是你自已說討厭的站前面,難看的站後面的啊!」
司機聽完便很無奈的說:「我是說到桃園的站前面,到南崁的站後面啦!


某所國小,有兩個學生在吵架
甲說︰「你...你再叫啊,我打個電話就可以找人來﹗」
乙說︰「你....你打啊!我就不信....」
然後甲真的跑去打電話了,回來的時候放了一句狠話︰「30分鐘後你就知道怎麼死了!」
這時候乙緊張的不得了,但也沒辦法,30分鐘後......
學校廣播︰「乙某某同學,你有訪客,請到會客室。」
雖然很害怕,但想想是在學校,應該不會有事。
於是他到了會客室,一個頭髮染成金色的青少年走向他︰「你是乙某某嗎?」
乙︰「我就是...」....
「抱歉久等了,這是你叫的10份夏威夷pizza加雞塊,5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