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呀﹗你老婆剛剛在醫院為你生了個大胖小子,你出去都兩年多了,也不回家看看。

一美籍少婦擦窗時不慎跌至窗外垃圾桶內,正好甲路過,看到這個少婦不禁嘆息︰美國人真浪費,這女人至少還能用十年再扔﹗

你望著自己的玉手點綴著金黃的色彩,內心感覺怎能用語言形容?嬌羞的小臉泛著淡淡紅暈,想起剛剛發生的事,心中說︰為什麼擦屁股總是把衛生紙弄破

一位男子悲傷的對酒友說︰“沒想到我太太對我不忠,她告訴我昨晚她和她的妹妹在一起,可實際上,昨天晚上我是和她妹妹在一起的﹗”

女兒︰“有人給我介紹一對象,他爸爸是局長,叔叔在外貿部工作,舅舅在香港當經理﹗”母親︰“條件真不錯啊,那你打算跟哪個結婚呢?”

頭家︰「今天你為什麼遲到?」職員︰「因為你昨天宣佈只許在家裡看報。」

母女二人參觀女兒男朋友的畫展。母親發現其中一幅裸體人像酷似自己的女兒,便問道︰“你沒有光著身子給他畫吧?”“啊,沒有,”女兒答道,“他是憑記憶畫的。”

某縣一農民,天天喂豬吃餿水,結果被“動物保護協會”罰了一萬元---因為孽待動物。後來,農夫改喂豬吃天山雪蓮,結果又被“動物保護協會”罰了一萬元---因為浪費食物。有一天,領導又來視察,問農民喂什麼給豬吃。農民說︰“我也不知道該喂什麼才好了,現下我每天給它一百塊錢,讓它自己出去吃。”

鯊魚看著一個滑浪風帆運動員說︰「招待真周到。既有早餐,又有盤子和餐巾。」

非洲原始森林裡,探險家跟當地的導遊同行。旅行家︰“這兒安全嗎,會不會有食人族?”導遊︰“絕對不可能有﹗因為在上周最後一個食人族已經被我們吃掉了﹗”

小蛤蟆看見了青蛙,便問媽媽︰“那叔叔長得和咱們一樣,可為啥是綠皮膚呀?”蛤蟆媽媽︰“噓﹗小聲點,那是因為他老婆和別人過情人節去了。”

公園的椅子上坐著一位老婦人,一個小孩子走過來︰“婆婆,您的牙還行嗎?”“已經不行了,都掉了。”於是小孩子拿出一包胡桃說︰“請您替我拿一下,我過去玩一會球……”

老師︰“如何分辨章魚的手和腳?”學生︰“放個屁給它聞,會捂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

三個犯人坐在一個斜眼的法官面前。法官威嚴地問道︰“你叫什麼名字?﹗”“比爾”,第二個犯人老老實實地答道。“我沒有問你﹗”法官咆哮著,“可是我什麼也沒說呀”,第三個犯人委屈地答道。

神父︰我的孩子,為你深重的罪行告解吧。否則,天堂的大門對你將是關閉的。慣偷︰別擔心,天底下還沒有我打不開的門。

護士看到病患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肝﹗”病患微笑道︰“小寶貝。”

一農夫請獸醫給豬配種,獸醫說︰看來需要人工配種。農夫猶豫了半天,鼓起勇氣說︰行是行,就怕它咬我。

某公司徵人,下一位該面試的女孩的英文名是“spring”。秘書欲借機賣弄一下自己的英語水準,喊道︰Hi﹗那個叫“春”的,輪到你了﹗

獄長問臨刑前坐在電椅上的死囚︰你還有什麼要求嗎?死囚︰我只希望你在行刑的時候能握住我的手,讓我心裡好過一點。

女秘書︰“頭家,你太太來電話,她說要在電話裡吻你。”頭家︰“你先替我收一下,一會過來交給我。”

賣瓜小販︰“快來吃西瓜,不甜不要錢﹗”飢渴的路人︰“哇﹗太好了,老板,來個不甜的。”

孩子正考慮有關“遺傳與環境”的問題。母親插話道︰這個問題很簡單嘛,大家都知道如果孩子像父親,那就是遺傳;像鄰居,那就是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