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女改變

  熱戀的時候,男人抱著女人睡。女人說︰你抱得我太緊了,我快窒息了。男人笑著說︰喜歡抱著你,否則我睡不著。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有一天女人投訴︰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這和我一個人睡有什麼分別?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難道你不覺得嗎?

  某天,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長長的一段路。女人笑說︰你瘋了嗎?快把我放下來,讓人看到不好。男人說︰怕什麼?我喜歡抱著你。若干年以後,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抱我!男人說︰你瘋了嗎?

  某天,女人跟男人說︰抱我﹗男人乖乖彎腰,把女人抱上床。若干年以後,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男人沒好氣地說︰你腳斷了嗎?

  某天,男人向女人許諾︰即使你將來變成一個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你變成老太婆,我也繼續抱著你。若干年之後,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沒好氣地說︰你想壓死我嗎?

  解讀︰很難相信,當天抱你和若干年之後不抱你的,竟是同一個男人。

關於男女需求

  0一5歲︰
女→媽媽
男→媽媽。
  6一10歲︰
女→不是討厭的男孩子就可以了
男→可以陪我欺負女孩子的男孩
  11一15歲︰
女→十五六七八歲的大哥哥
男→足球,籃球,網球,桌球……
  16一20歲︰
女→十七八歲大家都稱揚的“大帥哥”
男→女人,女人就可以了﹗
  21一25歲︰
女→25一29歲的男人,有事業、品位、才華……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26一30歲︰
女→仍是堅持要比自己年紀大的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30一40歲︰
女→心靈契合的好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40一50歲︰
女→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50一60歲︰
女→可與她終老的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70一80歲︰
女→五六十歲時找到的那個,不需要自己照顧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80一90歲︰
女→比自己遲死的男人
男→雖然我已經老花眼,看不清楚……但是我還是希望是20~24歲……

  總結︰男人打從20歲後,對女人的需求就十分專一﹗
  解讀︰女人,25歲前盡情戀愛。25歲以後就徹底告別愛情夢想吧,與其把夢寄托在男人身上,不如把夢寄托在自己身上,反正,男人從20歲以後就沒救了。

關於男女本性

  一家專營女性婚姻服務的店,在市中心全新開張,女人們可以直接進去挑選一個心儀的配偶。在店門口,立了一面告示牌︰一個人只能進去逛一次,店裡共有六層樓,隨著高度的上升,男人的質量也越高,不過請注意,顧客能在任何一層樓,選一個丈夫或者選擇上樓,但不能回到以前逛過的樓層……一個女人來這家店尋找一個老公。

  一樓寫著︰這裡的男人有工作。女人看也不看就上了第二層樓。
  二樓寫著︰這裡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女人上了三樓。
  三樓寫著︰這裡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還很帥。哇﹗她嘆道,但仍強迫自己往上爬。
  四樓︰這裡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令人窒息的帥,還會幫忙做家務。哇﹗饒了我吧﹗女人叫道,我快站不住腳了﹗接著她仍然爬上了五樓。
  五樓︰這裡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令人窒息的帥,還會幫忙做家務,更有著強烈的浪漫情懷。女人簡直想留在這一層樓,但仍抱著滿腹期待走向最高一層。
  第六樓出現了一面巨大的電子告示板,上面寫道︰你是這層樓的第123456789位訪客,這裡不存在任何男人,這層樓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女人有多麼難取悅。謝謝光臨……

  不久,一家專營男性婚姻服務的店,在街對面開張,經營模式與前者一模一樣。第一層的女人長得漂亮。第二層的女人長得漂亮並且有錢……結果,二層以上,第三層至六層的樓層從來沒有男人上去過……

  解讀︰女人的本能是幻想。男人的本能是現實。這就是為什麼優秀的剩女,永遠多於優秀的剩男的原因,也是為什麼婚姻裡的怨女多過怨男的理由。與其兩手空空,還是抓住現有的優點吧,和愛人的優點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