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不切合實際,整天搞一些浮雲的勵志與成功,是不能幫助自己的,有時候我們需要反面去思考,以柔克剛,知難而退,另選出路﹗負能量才是真理,每天來點負能量,才是真心話

★多照照鏡子,很多事情你就明白原因了。
★你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
★當別人跟你說忙,是他/她要留時間給更重要的人。
★哪怕拋掉出身的因素,我覺得你也未必贏得過別人。
★有時我們覺得別人誤會了自己,其實是我們誤會了自己。
★愛情就是,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了,我才陪你到天荒地老。
★社會學家研究表明︰難看和沒錢的男人,並不比高帥富更加可靠。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自己特別普通? 可能是因為你確實比較普通吧。
★你這麼努力,忍受那麼多寂寞和糾結,我們也沒覺得你有多優秀。
★有些人結婚只不過找不到更好的人。他們真正欣賞喜歡的,另有其人。
★很多時候別人對你好,並不是因為別人喜歡你,而是因為他們喜歡對人好。
★一些人追求卓越是因為他們天性如此,且能力出眾。很多其他人卻也喜歡跟著湊熱鬧。
★長相不行的人,為人也未必好。只不過由於長久寂寞的折磨,有時會發瘋似地對人好。
★所有抱怨社會不公和制度的人,翻譯過來只有一句話︰請給我金錢,女人和社會地位。
★一些人的情商比較低,沒法扮演好自己的社會角色,只能一直以最真實的自己面對世界。
★老闆很清楚哪些人能夠得到晉升。對於那些不能的人,他們也會不斷地鼓勵和給他們希望。
★大部分成功靠得既不是厚積薄發的努力,也不是戲劇化的機遇,而是早就定好的出身和天賦。
★其實找誰做女朋友都差不多,都是在不停地爭吵。只不過一些人是和比較漂亮的女孩子在爭吵。
★很多人發現自己在錢、權、女人的問題上比不過別人,於是開始試著在道德和人生境界上做文章。
★現在才知道,和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表現出不一樣的態度,是一種非常可貴的能力,而不是虛偽。
★有些人感慨︰“自己歲數不小了,還沒有成熟起來。”其實你們已經成熟起來了,你們成熟起來就這樣。
★每天顯得無聊或寂寞了,去找朋友一起吃飯和逛,只不過是為了滿足自己與人交往的需求,算不上是社交。
★我要是有錢或者長得好看就好了。那樣,即使我性格有點兒怪,也會有人願意傾聽我的想法和感受,跟我做朋友。
★老師您好,請問像我這樣的,沒有背景的台大畢業生應該如何定位自己?社會底層群眾中受教育程度最高的一批人。
★如果你每天幹的活明顯多於別人,但自己很高興還感覺得到器重,那麼與其說你很有才幹,不如說你的老闆很會管理/做人。
★人生的自由和無限可能性都是錯覺。每個人都被社會壓力,親近的人和自己束縛的死死的,每天做著自己一定會去做的事情。
★我發現很多混得不好的人看得都很開。也不知道他們是因為看得透徹而不屑於世俗的成功,還是因為不成功而不得不看得開。
★優秀幸福的人是喜歡撒嬌的,告訴別人自己這兒過得不好,那兒過得也不好。有些人當真的了,覺得別人天天是在寶馬車中哭泣。
★盡量不要和比自己生活質量高的人起衝突,不論你是假裝若無其事、努力爭辯或者破口大罵,在別人看來,都是自己很可笑並且已經輸了。
★年輕的男孩只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美麗的。而隨著他不斷長大,閱歷的不斷累積,他終歸會認識到:美麗並不是選擇伴侶的全部,性感也很重要。
★小時候以為有錢人都很跋扈,心都是黑的。長大後才發現,很多有錢人都懂得很多,經歷很豐富,做事兒很認真,為人很寬厚,理性,比窮人更好相處。
★我大學宿舍的一個女生,每天要花半個小時拌狗糧拿到外面去餵流浪狗。可她半個月才給家裡打一次電話。她家是三線城市的上班族。同學們都說她是愛心小天使。
★人在脆弱的時候(比如分手,工作不如意),會需要比平時更多的關愛,於是會和更多的人交流。如果他在恢復正常後,回到了自己原來的圈子,不再理你,請你不要奇怪。
★常聽到別人說︰我希望他/她有什麼話當面說,不要在別後中傷人。一些人信以為真,而實際上,我的實踐證明,當面說別人壞話,別人會非常憤怒,難堪。所以中傷別人一定要在背後。
★我去找心理醫生看憂鬱症。他聽完我的陳述,說道︰如果你說的都真的話,為什麼你不去自殺呢?你這不是憂鬱症;憂鬱症是看事情悲觀,本來好,卻認為不行。你是本來就過得不如別人。
★以前每次看到網上的青年在微博校內大談國事,我擔心他們會幹出些什麼事情來。後來我發現他們還同時說著“明天一定要早起”,“這個假期要多看幾本書”,“再也不能多吃了”,於是我放心了。
★碰到一個認識的人,想一起聊聊天。她說自己去香港和希臘玩了,又買了蘋果和化妝品;我不知道怎麼回應,因為我很久沒有出去玩和買東西了。我又說我最近思考了人為什麼活著和出身的問題,她也沈默,因為很久沒有思考這樣的問題。此後再也無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