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擦洗淨後它們相愛了,別人問起它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老頭臨終前向老伴告解︰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外戀,請你原諒﹗老伴︰多大的事啊,你可以瞑目了﹗咱家的孩子哪一個長得像你?
●搶匪︰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不說殺了你﹗女職員︰殺了我也不說﹗你蹧蹋了我我也不說﹗搶匪上下打量她後︰你想得美﹗
●一農民趕驢進城,遇到無賴,無賴問︰吃飯沒有?農民說吃了,無賴說︰我問的是驢﹗農民一聽,轉身對驢就是兩耳光︰他媽的,你城裡有親戚也不說一聲﹗
●一夫婦帶吃奶孩子去餐廳用餐。孩子哭鬧,女人趕緊掀衣,服務生制止。女大怒︰難道這也不行嗎?服務生說︰露胸可以,但不能自帶飲料﹗
●某小報記者新婚望著新娘裸體詩興大發︰“平原兩小峰,山下一小坑,泉水日日涌,翠草四季青。”父在隔壁聽見忙說︰“兒呀,真是塊風水寶地,爹死了就埋在這兒了”。
●父子洗澡,子見父的比自己的大,父說︰你的是小三輪,我的是大奔馳。母聽後說︰還奔馳呢,上路就熄火。父說︰那是在老路上,在新路上可厲害了。
●女記者問農場主人瘋牛病的由來,場主說︰我一天要擠十次奶,但牛一年只能交配一回。記者不解,場主大聲說︰天天揉你乳房,一年作愛一次,你能不瘋嗎﹗
●爺爺帶孫子洗澡裸體相見。孫子望著爺爺問︰為什麼上面的頭髮白了,下面的毛毛卻是黑的?爺爺答︰上面遇到的都是傷腦筋的事,而下面遇到的都是高興事啊﹗
●一農夫請獸醫給豬配種,獸醫說︰需要人工配種。農夫圍著豬轉了一圈說︰行是行,我怕它咬我。
●教師在農村掃盲,讓一農婦認被子兩字,農婦想不起來,教師提示︰睡覺時你身上是什麼,農婦說是老公。老師哭笑不得︰老公不在的時候呢?農婦︰是村長。
●餐廳蒼蠅對廁所蒼蠅說︰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香喝辣,過來吧﹗廁所蒼蠅︰道不同不相為謀,吃在好有啥用,光屁屁美女你見過幾個?
●一膽小的病患被推進手術室,他要大夫和護士都把口罩摘下來,大夫說︰這是規定。病患︰別騙我了,是怕出了事兒被我認出來吧﹗
●蜘蛛感到很不滿意,於是就問他的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娶蜜蜂?”蜘蛛的媽媽說︰“蜜蜂是吵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
●某男看到一則廣告︰不開刀、不住院、讓你的生殖器輕輕鬆松變大變粗﹗頓大喜,立即匯款。數日,收到郵包,急切地打開一看﹗﹗原來是一放大鏡﹗
●媒人︰這個小伙子真的很不錯,身體強壯,喜歡野外生存、露營活動,而且還長有胸毛……女孩打斷了媒人的介紹︰那……那……那他能直立行走嗎?
●某男生給同班一女生取外號,叫胖豬,女生向老師哭訴,老師答應對該男生批評,第二天教師在班上講︰某男生太沒禮貌,隨便給別人起外號,總不能別人像啥就叫啥吧……
●某公司領導賭後回家,怕驚醒老婆,在客廳脫掉衣服後,步進房間,誰知妻子夜深未眠,見其進房,怒道︰輸成這樣了,還有臉回家跟我上床﹗
●母女去參觀女兒男友的畫展。母親發現一幅裸體人像酷似女兒便問︰你沒光著身子給他畫吧。沒有,他是憑記憶畫的。
●一惡野狼出來覓食,聽見有一婦女在教訓孩子說︰再哭就把你扔出去餵野狼﹗結果野狼等了一夜說︰他媽的﹗這娘們兒說話也不算數啊﹗
●一天一個法國女郎到阿拉伯的飯店吃飯,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留大鬍子的人吃飯都不用付錢就走了。她想不明白,就去問老闆為何,老闆說︰因為我們這留大鬍子的人都是警察。聽了這個解釋以後,法國女郎很興奮的掀起裙子,露出沒有穿內褲的下體說,看我裙子裡面,我也是警察,我是臥底。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你﹗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王太太懷了四胞胎,並到處向街坊鄰居炫耀,說懷四胞胎很不容易,平均要六萬次才會發生一例。李太太很驚異︰那你還有空做家務嗎?
●俺村就剩俺一個光棍兒了,其它男人生了孩兒都結扎了,大夫,您也給俺結扎了吧,我怕要是哪個女的懷孕了,這個責任俺擔當不起啊﹗
●傻姑娘︰你看我多大?鄰居︰44歲。傻姑娘︰你怎麼算出來的?鄰居︰我有個22歲的弟弟,比你傻一半﹗
●村長看完A片後回家訓斥老婆︰人家外國女人辦事使勁吆喝,你就像個木頭﹗次夜行房,老婆問村長︰喊嗎?村長說︰喊吧﹗老婆把腰用力一挺,扯開嗓子大喊︰村長強姦我了﹗村長強姦我了﹗﹗﹗
●老鷹追殺兔子,卻因兔子一句話而掉下摔死了,知道兔子說什麼嗎?它對老鷹叫道︰你沒戴胸罩﹗老鷹一聽慌忙捂胸,結果……
●長頸鹿嫁給了猴子,一年後長頸鹿提出離婚︰我再也不要過這種上躥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離就離﹗誰見過親個嘴還得爬樹的﹗
●蛇、螞蟻、蜘蛛、蜈蚣幾個人在家裡搓麻將。8圈之後,煙抽完了。大家商量讓誰去買煙。蛇說︰我沒腳,我不去,讓螞蟻去。螞蟻說︰蜘蛛八隻腳,比我的多,讓蜘蛛去。蜘蛛說︰我的腳再多也比不過蜈蚣大哥呀,讓蜈蚣去吧。蜈蚣無奈,心想︰沒辦法,誰讓我腳多呢?於是蜈蚣出門去買煙……一個多鐘頭了,不見蜈蚣回來,兩個鐘頭後,還不見蜈蚣買煙回來。於是大家讓蜘蛛出去看看,蜘蛛一出門就看見蜈蚣在門口坐著,蜘蛛很生氣,問︰你怎麼還不去呀?大家等著呢。蜈蚣也急了,說道︰廢話﹗你們總得等我穿好鞋吧
●一對夫妻來到一口許願井旁,丈夫彎腰許了個願後往井裡扔了一枚硬幣。妻子也想許願,但她彎腰時不小心翻入井裡。丈夫驚呆了,然後笑著對自己說︰“真靈啊﹗”
●一精神病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翻了個身,趴在枕頭上繼續唱,主治醫師︰唱就唱唄,還翻身幹什麼?精神病︰你傻呀﹗A面唱完了當然要唱B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