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也很想要這個家(這應該是他的真心話),一切條件由我提,是他犯了錯,他心甘情願接受任何結果。如果我不想離婚,那麼就讓這件事過去,一個人把這個苦果吞下去,從今以後我們好好過日子。
  一周前我發現了老公了外遇,在他的聊天記錄裡,一瞬間,所有的事情都那麼清晰,沒有讓我有懷疑和判斷的機會,一切都是那麼赤裸裸的。我說不出來的驚訝,沒有了思惟,好像世界停止了轉動,我的一生就停在了那一刻。我不願相信這是事實,反反覆複把聊天記錄看了無數次,是真的﹗
  我驚呆了,在我眼裡,他是那麼的特別,那麼的與其他男人不一樣,我知道他有很多很多的網友,我也知道他在網上會和別人說很多很多曖昧的語言,但我從不生氣,我理解﹗男人的天性也這樣,但我認為這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我也一直認為他很特別,不會相信網路裡的任何東西。所以這麼多年我沒有像其他女人那樣對他管他太嚴,我想讓他有自己的空間,我們之間絕對信任,所以10多年來,雖然我們也有吵架,但是仍然覺得很幸福。因為我一直認為他不會背叛我,我有自信,在同齡的女人當中還是算漂亮的,會持家,會做好吃的,家裡所有的一切家務10幾年了,都是我包了。
  我不死板,在夫妻的那點事上,我會像情人一樣對他。我找不到任何的理由他會出軌,而且是個17歲的小姑娘。但是事實也就這樣了。我沈默了很久,沒有想哭的感覺,麻木了。當我再面無表情面對他的時候,他也知道我看到了一切。只是向我承認了錯誤,還說他這麼多年來只犯了這次錯誤,只有這次他沒有控制好自己,讓我原諒他﹗我不知道這樣的錯誤在他看來,就輕描淡寫幾句話就結束了。
  我不知要怎麼辦,我離不開他,更不離開這個家,我有個可愛的兒子,我也很愛我老公,我不能讓我兒子受傷。也不想斷送了我曾經自認為會很美好的婚姻。所以我原諒他。只是希望他以後能好好愛我,不會再背叛我。他也答應從今以後不再用MSN了,手機裡面的非業務關係的電話也刪了,每天晚上看完電視就睡覺。但是我對這些沒有一點信心了,總怕他背著我還會聯繫,怕他在以後的日子裡還會繼續出軌。我想讓他受到點懲罰,這樣或許我心裡會好受些,但是沒有辦法可以懲罰他。他說如果我接受不了,那麼我們就離婚。
  雖然他也很想要這個家(這應該是他的真心話),一切條件由我提,是他犯了錯,他心甘情願接受任何結果。如果我不想離婚,那麼就讓這件事過去,一個人把這個苦果吞下去,從今以後我們好好過日子。我選擇了後者,雖然我內心很痛苦,但是我真的捨不得離不開他。這幾天我對他非常非常的好,很倚賴他,就像我們當初戀愛的感覺一樣。而且每晚我必須要他抱著我才能入睡。很想很想和他親熱。我不明白我的這些行為是什麼,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所有的痛苦只有我一個人來承擔,沒有人能幫我分擔,幫我出出主意。我快要瘋了,又想對他很好,但心裡又會想起那背叛的一幕幕,又擔心他以後不能收心。內心的那個痛呀,無人能體會﹗姐妹們,我該怎樣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