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經過我身旁,住在我腦中,在我心裡鑽洞,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樣
女人一生喜歡兩朵花︰一是有錢花,二是盡量花﹗
騙子太多,傻子明顯不夠用了。
我的優點是︰我很帥;但是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明顯。
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住在美國時,我在僑校教中文,學生中有不少正戴著牙箍接受牙齒矯正。
有一次,我試著引發學生回答什麼是“反哺”,就舉例問道︰“父母親現下花很多錢替你們矯正牙齒,將來父母親老了,你們就花錢替他們鑲假牙,這種情況叫什麼?”
學生們異口同聲︰“以牙還牙﹗”

一群動物過江,至江心船開始進水,必須有一部分下水才行。
聰明的猴子想了一個主意,讓各人講一個笑話,若講出的笑話不能讓所有人發笑,就要把講的人扔下水。
於是開始抽籤,結果是從貓第一個講,然後是猴子、雞……
貓費盡心思講了一個笑話,結果所有的人都笑了,隻有豬不笑。無奈動物們隻得把貓扔下了水。
猴子的笑話更是讓人笑的前仰後合,但是豬還是不笑,猴子也只得去喂魚。
雞害怕了,連聰明的猴子都難逃此劫……
孰料豬此時笑了,眾動物怪曰︰雞還沒講,你笑什麼?

丈夫和妻子吵了一架,回家時,妻子鐵青著臉。
丈夫知趣的去逗貓玩。
妻子吼道︰“你跟那一頭豬在一起幹嗎?”
丈夫驚奇的說︰“這是貓,不是豬。”
妻子又一口接過︰“我跟貓說話,要你插什麼嘴﹗”

昨天相親,跟一個媚媚在餐廳裡相對而坐。在了解過雙方的工作、教育、家庭、愛好後,交談陷入困境,於是開始扯些社會話題。
偶︰你是如何看待房市的?
媚媚愣了下,然後低頭沈默了一會兒,
臉一紅︰還是…還是不要過於頻繁比較好……最好一天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