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遭遇兩個相親極品男人

  我的愛情沒有遇到白馬王子,只有走相親路線了, 兄弟姐妹看完別笑鄙人﹗給點意見吧,覺得哪個男人好咧?

  說來有點慚愧,今年我27歲了,但是還沒談過戀愛,以前家教很嚴,學生時代我謹聽父命以學業為主,畢業之後一直忙於工作,結果一晃27年過去了,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找到自己的歸宿,家裡也開始火急火燎,朋友也是挺仗義的到處給我張羅著,當然我也在很努力的尋找著。下面遇到的這些極品男的,給大家樂樂,順便讓大家幫幫我︰

  首先說說第一個吧,這個是別人幫我介紹的,相親當晚,雙方的介紹人都到場,一起吃了個飯,此男他們誇的其貌不揚,但是我感覺相當一般。晚飯結束後,我的介紹人買單。第二天在上班的路上,此男致電給我“不要再穿昨天晚上的裙子了,公車上什麼人都有。。”我狂汗。。。昨晚穿的是很普通的連衣裙,也不露也不透更不短,當時就嗯了一聲,但心裡感覺怪怪的,見了一次面就開始管我穿什麼衣服了啊~~驚呆。。。。

  後三天,此男偶爾發個短信給我,我也應付的回一下。第四天上午,突然接到了此男的電話“我給你發短信你沒回,我一打你電話停機沒費了,我給你充了20塊錢。。。。”有時候只是單停了,我事先並不知道,我說那我把錢給你吧,此男一直拒絕。再後來,偶爾的短信聯繫,覺得不是太好,就發短信跟他說了,不太合適,不再聯繫了吧。他不斷發短信、打電話追問我為什麼,因為實在沒有什麼感覺,不知道說什麼,所以電話也懶得接,短信也不回了。

  消停了幾天後,我收到他的短信︰“既然你覺得咱倆不合適,那你就把那20塊錢話費給我充回來吧。”當時想充給他來著,但又覺得這話費不是我讓你給我充的,憑什麼反過頭來問我要錢啊,就沒再理會。結果幾天後,又收到恐嚇短信了︰“你欠我錢的事我會找你們老總談談,你應該知道後果是什麼吧﹗”我真的狂暈,這種人好恐怖啊。所以請還在相親的姐妹注意了,一定要看清這個男的品性,最好還沒確定關係,這個錢還是算清楚點的好。

  接下來相親的這個是我在網上認識的,但是跟其他網友又不一樣,我們在網上有自己的“家”,當初好像是他買了“情侶房”,主動邀請我組建噓擬  庭的,當時我想可以先在網上同居體驗下“真實”的  庭生活,先相互的了解,在發展到線下,這樣的模式不錯,於是就接受了。但是因為上次的教訓而且也為了顯示下我的誠意,我也花了點錢買了一些物品來裝扮我們網上的這個“房屋”。很快,我們確立了關係並以老公老婆相稱,在網上我們無話不談,很快我們就墜入了網戀。

  短暫的幾天網上  庭生活,我們就迫不及待的相約在一家咖啡館見面。可是那天我竟然睡遲了,手機也調成靜音,等醒過來的時候看到他給我打了二十幾個電話和不知道是多少條短信,於是趕緊隨便穿上外套就走了。我一路還在想著應該怎樣道歉畢竟這是第一次見面,太馬虎了。可是見面後,他不僅沒有一點抱怨,而且還關心我路上趕的太累了,看我穿的太少了,說什麼女人是水做的,要用心維護,硬是把他身上的外套脫下來給我搭上,我小感動了下,結果那天,我們放的很開,感覺像認識很多年的老朋友一樣,無所不談。當他得知我還是真正單身的時候,他把嘴巴張的老大老大的,他說原本以為像呆在這樣地方的女人都應該是上了一定年紀的,他說因為之前他經常被邀請出來喝咖啡什麼的,但是大家都只是聊聊天當知己,其實並非都是抱著相親的目的等等之類的,所以剛開始也以為是我在忽悠他。我說嘛怪不得那副表情,純粹把我想歪了。

  後來我們聊了很多,看的出他也很激動,好幾次,他都順勢拉住我的手,出於女孩子的矜持,我甩開了。結果他說現下他更覺得我跟以往見面的女網友不一樣,更加確信已經深深的喜歡上我了,其實我也覺得他很優秀,不管是人品,工作,家庭,還是談吐待人方面,我心裡也偷偷的美滋美滋的,也期待著和他進一步交往。可是結完帳站起來準備要走人的時候,意外事件發生了,天啊,他竟然比我矮那麼多,我靠,我一米六八呢,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那讓我怎麼靠啊,為了下一代也要挑個好一點的基因啊,真的是欲哭無淚。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去的。

  第二天,我再上網的時候,看到他給我很多的留言,說自從昨天晚上一面之後就非常的想我,現下要徹底的改變,要對我狠追死打,我仔細看了他的資料發現之前很多女孩子給他發的愛昧啊關心啊之類的的留言刪掉了,把他其他的幾個“網路老婆”也都解除了夫妻關係,說以後會一心一意的對我等等之類的,看來他是下了很大的決心了,我的眼淚霹靂巴拉的下來了,可是一想到他那個身高,我就猶豫不決。大家說說?我應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