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當兵三件事:入黨、立功、割包皮﹗
2、新兵信多,老兵病多,不老不新毛病多﹗
3、請假︰一瓶酒,馬上走,一條煙,加十天﹗
4、幹的比驢累,吃的比豬差,睡的比小姐晚,起得比雞早,退伍比誰都老﹗
5、穿膠鞋打領帶,沒事扎根腰帶,走路還要人帶,吃飯洗澡動作比狗快,被子要疊成豆腐塊﹗

長官的要求就是我們的追求;
長官的脾氣就是我們的福氣;
長官的鼓勵就是我們的動力;
長官的想法就是我們的做法;
長官的酒量就是我們的膽量;
長官的表情就是我們的心情;
長官的嗜好就是我們的愛好;
長官的意向就是我們的方向;
長官的小密就是我們的祕密,
長官的情人就是我們的親人。

我們還要做到:

長官沒來,我先來,看看誰坐主席台;
長官沒講,我先講,拍拍話筒響不響;
長官說話,我鼓掌,帶動場下一片響;
長官吃飯,我先嘗,看看飯菜涼不涼;
長官喝酒,我來擋,誓把生命交給黨;
長官睡覺,我站崗,跟誰睡覺我不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