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正常的人都會有性幻想,在這裡我想跟每一個網友分享我(以及我的朋友)曾經有過的性幻想經驗,這些經驗有的成真並且非常愉悅,有的從來沒發生,有的後來跟現實差距非常大,有的根本不想再去想它,有的是恐怖到你不願意再想起。

從來沒發生過的性幻想,跟對像有很大的關係。我曾經幻想自己跟基努‧李維或是豐川悅司這類銀幕偶像發生了一夜情。有一段時間我瘋狂迷戀豐川悅司,並且買了他的寫真集,而且常常幻想自己在酒吧裡遇見像他一樣的男人,並且在數分鐘之內直奔家中,在點滿蠟燭和星光的夜晚裡,發生了讓人無法理解的浪漫關係。

後來在網路上,我看到一份資料,說豐川悅司曾經當選過“日本女人最想做愛”的票選第一名,更肯定了他性感的價值。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好真實的夢,醒來後還一直沒辦法相信自己做了夢,夢裡當然是出現了豐川悅司、燭光、星光,以及我曾經幻想過的一切……這算是我最愉悅的性幻想經驗,因為它從來就不曾真正發生過。

後來我和幾位朋友閒聊,才發現,大家對於那種絕對不可能、並且只能在夢中的性幻想對像,幻想空間最大,一個朋友還告訴我,她曾經夢過布萊德‧彼特跟她玩SM。“而且布萊德非常溫柔並且浪漫,他告訴我東方女子好性感,黑色更能激起他的熱情”

另一個讓我印像深刻,但事後大失所望的性幻想經驗,則是我,對我的第一次的性幻想。

看了一些浪漫的小說,我想,很多女孩子的心目中,對於第一次,也都抱持著極度浪漫的幻想︰幻想自己被帶到草原上,或者是鋪滿燭光的床鋪上,或者是鋪著高級絲絨布的地板上。但是當第一次真正發生的時候,女孩子會大失所望“啊﹗就這樣﹗”真的就這樣,第一次的性幻想總是在幾秒內就完全破碎,可以說是讓人最失望的一種性幻想。

成真並且完成的美好性幻想

跟另一半在一起時,當然還是會有性幻想,只要難度不算太高,可以完成的話,都算是美好的性幻想。比方說,你想在教室裡做、想在無人的戲院裡做、辦公室的影印機上、討人厭的上司桌上、或者電梯間裡……不管你做什麼性幻想,都沒有關係,努力達成你的幻想才重要。

不過並不是什麼性幻想都一定得成功;特別是那些會讓你有罪惡感的性幻想。有個朋友曾經告訴我,她有一陣子,每天都幻想要和自己的男友以及好友一塊玩三人遊戲︰“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如果讓你有罪惡感,這樣的使命就不要去完成它,因為它可能是你“壓力太大、或是心理有某部分負面情緒”的一種投射,而不是真正的性幻想。

但如果你明知你的性幻想不太正常,比如說亂倫的情節,而又常常出現,你就得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了。至於我,近來也有不太正常的幻想;因為不景氣,竟然出現了想在錢堆上做那檔事的性幻想,真是想錢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