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漂亮老公憑什麼逼我謀職
            
我們結婚一年了,結了婚以後,我就沒有再上班。老公是一家大型企業的工程師,月薪幾萬,我們有房子有車,生活美滿和諧。

可是最近,老公卻說讓我出去謀職,我為此很不開心。我每天做的事很多,睡覺,打麻將,偶爾做點飯,吃飯,做美容,逛百貨公司等等。可是最近老公很氣憤,他說我所做的事,就是一個文盲女人也可以完成,文盲女人每月還不用從他這裡拿錢去買高級的化妝品的名牌衣服,說什麼娶老婆享受家庭的溫暖,他從來沒有感覺到,他感覺自己就是我的提款機,居然還說︰就是娶了一個“媽”回來供著一樣。

聽了這些話我特別委屈,我的同學好幾個嫁的是有錢的老板,住別墅,開賓士,每天有花不完的零用錢。我覺得我這麼漂亮,嫁給他已經很委屈了,現下竟然還叫我出去謀職,實在受不了。

老公每個星期要上6天班,有時加班,偶爾做點兼差賺點錢,完全可以養活家人。那次他想跟我深談一下,說了沒幾句,我就生氣的出去打麻將了,大家看看,我有說錯嗎?他說我好歹也是本科畢業的,隨便在外找個事做還是找得到的,不求我賺錢養家,我只要賺夠錢幫我自己買化妝品,衣服就可以了,如果有多了,我愛拿多少給我那不成器的弟弟都可以。

他是這樣想的,他是男人,他承擔了家庭的所有開支,包括我父母逢年過年的禮錢,所以我也應該承擔一份責任。我感覺很委屈說︰“你只是一個打工的,嫁給你是便宜了你,想當時那麼多的人追我,我嫁給了你,你就得好好的對我﹗”他說,“你當時找不到有錢的男人來娶你,所以才選了我這個小職員的吧﹗如果我的薪水不高,你無論如何也不會選我的吧﹗”說得好難聽。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