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在網上問,女人常常說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那麼你們女人又有幾個好東西?男人偷情、背叛老婆、不忠、吃軟飯、說話不算話,女人呢?難道男人偷情不是在跟女人偷嗎?難道男人背叛老婆不是為了其他女人才背叛的嗎?假如這些其他女人是好東西,閃一閃讓一讓,男人想偷情想背叛能上那裡偷情背叛呢?男人對感情不忠不義,女人如果個個都忠義,哪來的第三者?

男人欺騙女人,上床之後說分手,誰規定上一次床就得上一輩子?再說,上床也是女人樂意的啊,難道一個巴掌拍得響嗎?更何況,說分手也不只是男人,也有男人一心以為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結果被女人一句“咱們不合適”辭了的呢,男人能說什麼?男人花女人錢叫吃軟飯,女人花男人的錢呢?千百年來,女人一直名正言順地花男人的錢,男人說過什麼沒有?女人還美其名曰︰嫁漢嫁漢穿衣吃飯﹗

我細一琢磨,也是這個道理。只是,千百年來,女人理直氣壯地花男人的錢,要男人養著,那是因為男人是女人惟一的頭家,您娶了人家,就相當于現代企業跟人家簽了工作合約,人家作為你的老婆,為你洒掃庭除、生兒育女、孝敬老人,那您可不就得給人發工資養著人家?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如果人家沒有完成任務,您可以解除勞動合約,把人家休回娘家,但話說回來,人家要是沒什麼錯,您是不能無緣無故把人家趕出家門的。像陳世美,現代社會沒啥,丟過去一句“感情沒了”完事,但在古代,感情有沒有不管,到了大堂之上咱先要講良心,如果昧著良心做事那是要付出生命代價的﹗所以說呢,時世異也,時代不同了,咱誰都別拿“千百年來”的規矩說事。

到哪個山頭唱哪支歌,到了現代這個山頭,女人發現男人變心不算違法,通奸也不算犯罪,你上法院打官司,耗時耗財,人家那邊該過日子過日子,該吃吃該樂樂,說破大天,一句“不愛你了”,你能怎麼著?法官再同情你,也不能牛不喝水強按頭不是?所以說,女人也就想得開了---何苦一棵樹上吊死?男人只活一輩子,女人也只活一輩子,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女人只要一想開了,那麼,“失去的只是鎖鏈”,而得到的“將是整個世界”。所以,女人會說,我從來不為做過的事後悔,我只為沒有做過的事後悔---男女之間,做過的事有什麼可後悔的?除非是你們上了床,你沒有採取任何保護措施,而對方有艾滋病。

因此,女人明白了以後就會懂得,與其像個怨婦似的抱怨“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不如相信男人個個都是好東西,然後享受男人。就像我手機上收到的一條短信,據說是一著名女強人的雷人語錄精選版︰第一,我從不倚賴男人,但我需要男人。第二,床上用品應該選用品性好的優等貨,包括男人。第三,雖然我名花有主,希望你敢來鬆土。第四,不要為舊悲傷浪費新眼淚。第五、如果有一天我變成流氓,請告訴別人我純真過。

當然,如果一個女人活到這個分上,那她就不是一般的女人。一般的女人,被男人傷害過,就會恨男人怕男人,但不一般的女人,即便被男人傷害過,也還是會愛男人。哪怕她之前被男人甩掉N次,她還是會N+1次地愛上。對她們來說,男人有什麼可怕的呢?可怕的是沒有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