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穿越時間交會
穿越然後錯過
經由心與靈
相愛與忠誠
在心裡監禁住
你的永恆羈絆

寂寞伴著雨水
隨著黑暗進來
束縛著我的心靈
與靈魂的過去

失去的愛帶來痛苦
年輕的心信守承諾

你悲傷的聲音
被羈絆的痛苦喚醒
想去愛的強烈慾望
因痛苦而被抑制
因愛而苦乞求所有
請釋放我

希望與愛一同歸來
悲傷的眼淚被沖走
被靈魂束縛住的愛
只能夠用身體去愛
因為心依然被禁錮著
乞求蒼天

當你向天堂呼喊
經由我的眼淚
奪走我的身體
當做是此生的犧牲
是什麼樣的罪惡
束縛著我的靈魂
無法自由飛翔
請求天堂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