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和天使生活在一個房子裡,他們擁抱、跳舞、相愛……
一夜情︰上海女人與北京女人的巨大差異

 


  如果你把一個女人帶回家並打算與她發生一夜情,你們基本也已經透過先前的交流而達成了共識,在這樣的先決條件下︰

 

  上海女人一進門就會問,哇,你這房子是租的還是買的?

 

  即便她們不明說也會繞著彎子弄清楚。如果你的房子是租的,她們可能會在床上表現地高傲一些,第二天拍拍屁股就走了,如果你的住處過於寒酸,她扭頭就走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如果你的房子是買的,她們很可能隨即就在床上跟你談起了感情,談上一夜也不知疲憊,非要讓你愛上她不可,她希望你把她當成好不容易才弄到手的女朋友,最好當天晚上什麼也不要發生,只有這樣你才有可能娶她為妻,因為她是純潔的,她們會在事後否認自己的一夜情初衷。上海女人總是不失時機地尋找有房男人,哪怕是一夜情也不放過。為什麼呢???因為上海房價太高了。

 

  而北京女人,一進門就會說,哇,你這床真不錯,我想先洗個澡。

 

  她們就是這麼隨性,一夜情就是一夜情,你的房子是租的還是買的跟她沒關係,她是要跟你做愛,而不是要跟房子做愛,他們更不想透過一夜情的模式找個可以托付終身的男朋友,否則不但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老公。這一點她們理得很清楚,很正直。

 

  因為工作關係,我在上海和北京都租過房子,在宿舍發生的一夜情也有過幾次。上海女人對於一夜情的房間產權非常關心,我經常遭到質問,我也曾經因為這個而大聲趕那些女人“滾!”;北京女人從來不問這個,她們只關心床的寬度,窗戶的透明度、暖氣的溫度以及你的態度、硬度乃至長度,我總是愛上這些女人,絕不撒謊。我在上海從來沒有喜歡過誰,自從我來到北京之後我發現我玩不起一夜情了,因為我總是帶著感情與北京女人發生一夜情。

 

  B、酒店

 

  如果你與某女人約好在某酒店的房間發生一夜情。

 

  對於上海女人來說,房間的價格直接決定著一夜情的質量。她們渴望著物的刺激,豪華的酒店,再遠的距離也不惜巨金打車前往。即便你是陽痿也沒關係,只要你開了價格不菲的房間,她們就會安慰你說沒關係,第一次太緊張了,下一次就會好了。為什麼這樣呢,因為上海男人都是這樣,她們習慣了。

 

  對於北京女人來說,你人格的魅力與人“身”的價值直接決定了一夜情的質量。她們渴望性的刺激,如果你性功能有了障礙,那再好的房間又有什麼用呢?非常坦然。如果你不行,她們不會虛偽地安慰你,她們留給你的將是無情的嘲笑。她們會暗示你,性功能不行就不要來忽悠咱北京女人。(PS:忽悠是騙的意思,大陸人的說法下次要記得,因為我懶的在註明了)

 

  2、動機

 

  從我上述內容可以看出,上海女人做事動機不純,目的也不明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在性欲與物欲的邊緣苦苦掙扎,總是幻想兼而得之,總是帶著利益與企圖,多麼可恥。單就這一點來看,我們不怪上海女人,要怪就怪那居高不下的房價。

 

  而北京的外來人口多是兇猛的北方人,他們健壯的體格大多是吃牛羊肉和高麗參長大的,能不膘捍嗎?他們的性功能一直強於南方人,健全的性功能締造了堅強的性文化並時刻捍衛著北京城的文化婊子們,對於她們來說,性功能不存在下一次,一夜情也不存在下一次。我喜歡北京女人的脾氣。

 

  所以,我們經常聽到上海女人躺在床上喊︰不要!不要!我們也經常聽到北京女人躺在床上大呼︰還要!還要。如果要你選擇,你會選擇哪一種。你渴望征服對方還是滿足自己?你擅長蹂躪還是喜歡和諧?我想這要根據不同男人的性功能狀況與性文化品位來做決定。

 

  3、條件

 

  與上海女人發生一夜情的條件是非常苛刻的,你要不知疲倦地誘惑她、寵愛她、關心她,即便是個黃臉婆,你要想把她弄上床,沒有一萬字的聊天記錄或一千分鐘的通話時間就別想怎麼怎麼著,戰線極長。明明跟你見面就是為了一夜情卻偏要說自己只是想多個朋友多條路。多你個大頭鬼!我真的哪天在上海混得無路可走了,你真的會來幫我?早就沒影兒了。我倒是遇到不少上海女人向我借錢不還的,但我還從來沒向她們借過一分錢,無論在我多麼窮困潦倒的時候。

 

  與北京女人發生一夜情不講什麼條件,看緣分,非常隨機。話不投機三句多,相見恨晚一夜情。她們的目標很明確,哪些男人不能要,哪些男人可以嘗試,哪些男人是最佳人選,它們一肚子數,如果你非要她們給出一個衡量標準,只有一個,那就是人品與人格。而上海女人呢?不知道自己喜歡哪種類型的男人,老少通吃,任何男人都想嘗試一下,如果說衡量標準,只有一個,那就是金錢與地位。

 

  4、廁所

 

  上海女人與你吃飯、開房間的時候如果要去廁所,她們一定不忘把她的皮包或錢夾帶進廁所。北京女人不是這樣的,她們上廁所就是上廁所,拿包餐巾紙就去了,光明磊落,根本就不擔心你會翻看他的皮包或竊取她的財物。如果要你選擇,你會選擇哪種女人?

 

  即將上床的兩個人,還有什麼不能公開呢?你擔心你害怕就不要出來亂搞!難道我會趁你上廁所的時機拿著你的皮包單溜了?難道你的魅力還比不上一個錢包?也太廉價了吧!

 

  我還是要說,我不怪上海女人,要怪就怪上海這座非人的城市,人與人之間太缺乏信任,就連一夜情也不能幸免。

 

  5、事後

 

  一夜情結束之後。上海女人有兩種態度供自己選擇,一種就是要你送她走,要你給她賣藥,甚至還要你付給她單程或雙程的路費;另一種就是變得小鳥依人,要你付責任,要你跟她戀愛,總之一句話,你別想輕易脫身,別以為你占了個便宜就想得意忘形了。更可怕的是她哪天一不小心不知道懷了誰的孩子卻到處找你要錢。

 

  北京女人呢,完全平等,事後很愉快地與你分手,你不用擔心避孕藥的事情,人自己做事自己負責,不用你操心,你是男人,你有很多事情要做,你要建設首都你要養家糊口,大家都不容易,她們不會給你製造任何麻煩,即便懷孕了也不會厚著臉皮來找你,至多在電話中對你的命中率表示一下小小的讚賞。你說,這樣的女人你能不喜歡嗎?

 

  6、套子

 

  上海女人戴套子不是為了防止懷孕,而是為了讓你不能真正地佔有她,她們有時候寧可幫你“咬”也不讓你真正地進入,她們的嘴比她們的陰道要大膽和卑賤了很多。在她們看來,處女膜可以證明自己的貞潔,保險套可以保持自己的純潔。她們認為,戴套子做愛就等於沒做,只要你不射進去她就不會付出感情。所以上海男人有句話︰不怕女人不懷孕,就怕自己得性病。

 

  北京女人戴套子主要是為了防止得病,所以一般情況下她們寧可不做也不願意戴套子,她們認為戴套子是對別人的不信任與不尊重,也是對自己的極大侮辱。關於這一點我很贊成,我一直認為戴套做愛是人類極其可恥的行為,是喪失人性的野獸作風。所以北京男人有句話︰不怕自己不得病,就怕女人不懷孕。

 

  7、姿態

 

  上床之後,上海女人總是要求你先關燈、拉窗帘,然後她蜷縮著身子躺在那裡捂著臉假裝痛苦,其實內心竊喜,完事之後對你千叮囑萬囑咐不要把這事透露出去,她們對待一夜情的態度是偷偷摸摸的,她們是見不得陽光的。她們不想因為一次微不足道的一夜情而讓自己身敗名裂、家破人亡。一句話,靠男人養活的上海女人是離不起婚的。

 

  曾經有一上海少婦開著小車過來跟我一夜情,結果第二天早上退房之後,我發現她前後兩塊車牌照分別被她用三片小護墊貼了起來。我感到自己受到了侮辱,後悔莫及。交警怎麼也不管管這幫不守規則的女人!

 

  上床之後,北京女人會迫不及待地與你擁抱、親吻,哪管什麼燈什麼窗帘的,誰要偷看就看吧,無所謂,說白了不就那幾個俗不可奈的器官嗎?她們會趴在你的身上,張開雙臂將你緊緊擁抱,就好像擁抱了整個地球;你也可以趴在她們的身上,她們同樣會張開雙臂將你緊緊擁抱,就好像擁抱了整個宇宙。北京女人的肢體動作非常舒展,因為她們活得很坦然,不像上海女人那樣縮成一團就跟一佝僂病患一樣,想模仿日本SM女尤還是怎麼著?

 

  8、人性

 

  我可憐那些在上海打拼的男人,老婆沒有,戀人難尋,就連一夜情也是如此艱難。沒錢的人就沒性,有錢的人要花錢買性,這麼一來就統統沒人性了。偉大領袖定都北京的重大決策是英明的,是有理由的,是有遠見的,這也我長期以來一直對他頂禮膜拜的一個重要原因。

 

  上海,根本就不是人呆的地方,中國要是定都在上海早就亡國了。一個沒有一夜情的國家也絕對不是個好國家,永遠也無法強大起來!日本與美國為什麼如此發達?因為他們的性產業極其繁榮。人性得到了解放,政體才可能健全,經濟才可能騰飛,文化才能得以廣泛傳播。

 

  上海女人想學日本人結果沒學會,於是她們紛紛變態了;而北京女人卻挺起胸脯、敞開大腿毅然踏上了健康活潑的一夜情的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