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妓女年終的總結

  過去的一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隨著政府“嚴打”色情業,色情經濟的巨大疲軟,我的事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但是,在休閒中心頭家和媽咪的堅強領導下,發揚“不知疲勞、不甘落後、不怕犧牲”的“三不”精神,高舉“三陪”的大旗,克服了“嚴打”所帶來的不利原素,全年吸引客人1658名,實現盈利254101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5%,遠遠高於同期GDP7.6%增長速度,在本行業中位居前矛。

  回顧過去一年所取得成績,本人主要做了如下工作︰

  1、加強政治思想學習,深刻領會“三個代婊”重要思想。休閒中心頭家劉二狗同志在一次酒後高談闊論、高瞻遠矚的提出“妓女是代表廣大嫖客的身體需要、妓女是代表著色情業的發展要求、妓女是代表頭家和媽咪的利益”的“三個代婊”的光輝理論,本人不管走到哪,總是在學習領會“三個代婊”的思想內涵,並把它和實際工作結合起來.淫民論壇常常報道了我學習“三個代婊”的先進事跡。

  2、由於中國色情業由“叫雞市場”發展成為“雞叫市場”,各地的休閒中心、美容美髮廳、三溫暖裡面的小姐大打“價格戰”。原先和一個男人過夜要收取300元,後來降到100元。本人率先在全國範圍內實行打折優惠的辦法,對熟客實行五五折,凡光臨本人五次以上免費提供一次服務。這種降價打折的促銷的辦法收了奇效;其它的小姐門可羅雀,而我這裡卻是車水馬龍,生意興隆。大量的以前無力消費的下崗工人、建築工人也成了我的客戶。

  3、加大了嫖客市場開發的力度。本人變以前被動的“坐台等客人上門”為主動的“走出去,引進來”,附應休閒中心“屁股大開發”的偉大號召,以“身體搭台,金錢唱戲”,一年來共在馬路上發色情傳單勾引客人155名,約占客人總數的10%。我也把“身體大開發”的口號喊進了大學校園,一年來,吸引大學教授5人,研究生20名,本專科生45人。另外,“發展新客戶,不忘老客戶”是我工作的準則,去年一年,共有455名科級以上幹部,212名警察成了我的客戶。

  4、苦練技術本領,提升自身業務能力。過去的一年,我參加了短訓班,還先後拜民族樂器“蕭”、“喇叭”、“小號”等方面的名家為師,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以前解決一個客人要三十分鐘以上,現下只要七八分鐘,客人們都誇我人正點,活兒也一流﹗我還大膽的進行技術革新,比如︰把“老漢推車”改革為“車推老漢”,在休閒中心的評比中我也被光榮的評為“業務能手”、“技術尖子”。目前,我還自費在某砲兵學校進修打飛機專業的MBA課程。

  5、擴大國際交流,為國家累積外匯。為了為國家掙外匯。一年來,我刻苦鑽研英語,終於學會了難學的“oh”、“yeah”“come on”等單詞,歐美等國家和地區的客人都慕名而來。上個財政年度共創外匯5508美元。

  6、積極為社會作貢獻。取之於社會,服務於社會。在過去的一年,我積極參加各類公益事業,為希望工程捐款2.5元,免費為身殘心不殘的生理殘障人提供性服務8次 。另外,我還積極附應國家“拉動內需,擴大消費”的號召,一年來共買手機四部,衣服30套,啤酒2000多瓶,TT5000多個。

  總之,成績屬於過去,榮譽屬於大家,展望新的一年,我對色情業充滿了信心-----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升,對“性”的要求是越來越高,畢竟“民以性為仙”嘛﹗明年,我的工作就是實現和GDP的同步增長目標,在保持現有成績的基礎上,實現物質衣冠文物和精神衣冠文物的雙豐收。主要做好如下工作︰

  1、加大廣告宣傳力度。爭取投入100000元錢在第四台插播15秒中廣告;

  2、把色情小廣告貼在城鄉電線桿上、公廁裡、門縫裡;

  3、大力挖潛。在各大中學校成立辦事處,大單位要設立代辦點。不放過國小甚至幼稚園的潛在客 人,從小要對未成年孩子進行性教育

  4、在各大網站的論壇、聊天室裡,勾引上網人士

  5、挖掘、培育世界名妓,把嫖客市場作廣、做遍,發展集團服務,吸引世界各地的愛好者來嫖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