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擁有一段最真摯的感情,並且最終走上了婚姻的殿堂,可是,我們最後還是不能手牽手的白頭到終老。  

  思琳是我的前妻,也是我這輩子唯一深愛過的女人。可是兩年之前,她卻重重地傷害了我。結婚的時候,她說她想要一套房子和一部車。為了她,我拼盡全力,沒日沒夜的工作,眼看著就要幫她實現願望,她卻又不滿足,嫌我事業發現緩慢,偷偷地和一個叫南生酒店老板同居了。當我知道這一切的時候,她已經懷上了南生的孩子,並決定要把孩子生下來。

  我做了最後的忍讓和懇求,還是沒能留住她。沒有思琳的日子,我的生活充滿絕望。我陷得太深,無法自拔。為了讓自己走出傷痛的陰影,我經朋友介紹認識了安安。

  安安是個百裡挑一的好女孩,不僅長得漂亮,還知書達理,讓人感覺很溫暖。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會暫時忘卻煩惱,沈浸在短暫的喜悅中。我以為我愛上了安安,匆匆和她結婚了,婚後才發現,我始終不能忘掉思琳,我越是努力的忘,她的樣子就越清晰。睡夢中我會呼喊思琳的名字,安安雖然有些失落,但從不生氣,她說她願意等,等我被她的愛感化,等我徹底忘記思琳,真正愛上她,她相信她能做到。

  在我28歲生日的那天,在我快要遺忘傷疤的時候,思琳突然再次出現。那天,安安親手為我做了一桌豐盛的生日晚宴,我早早地下班,剛走到公司的門口,就被思琳抱住了,她從背後,緊緊摟住我的腰,帶著哭腔說,我好想你。我轉身,看到她憔悴的臉,心痛的無法呼吸。怕被同事看見,我拉著她去了附近的賓館開了房,她邊哭邊向我訴說被南生拋棄的經歷。

  為南生生完孩子後,思琳發現他給她的一切承諾都是假的。他騙她說,會娶她為妻,給她最奢侈的生活。為了取得她的信任,兩人甚至連婚紗照和婚房都準備好了,最後發現,南生已經結婚了,只是他的妻子不能生育,思琳淪為了他的代孕工具。最後,南生除了給他一筆錢和幾句假惺惺的安慰之外,她一無所有。

  思琳滔滔不絕的說話聲,被安安的電話打斷。隨後,我告訴她,我得回家了。她二話沒說,從包包裡拿出一盒套套,塞進我的口袋,然後破涕為笑,壞壞地對我說,送給你的生日禮物,有意思吧。她知道我十分迷戀她的那個表情,並且,我對套套很敏感。以前,每次她想和我親熱的時候,都會拿一盒套套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她知道我無法抗拒這種含蓄的誘惑。

  第二天,思琳給我發了一跳短信︰“我在XX賓館XX房間,想和你說說話,有時間就過來吧”。反覆掙扎之後,我還是去了。一見面,彼此便忘情地纏綿到了一起。她從被動變為主動,溫柔得像一潭湖水,讓我欲罷不能。分開時,她像上次一樣,再次塞給我一盒套套。就這樣,反反覆覆,在思琳的一次次引誘中,我再次迷失了自我,在兩個女人之間,痛苦的徘徊。陪安安的時間越來越少,她也看到了思琳給我發的曖昧短信,但還是像從前一樣,給我無盡的溫暖和溫存。她說,她很愛我,願意為我付出一切,不管結果如何。

  思琳像魔鬼一樣糾纏著我。甚至在安安懷孕之後,我還陶醉在思琳的情慾中掙扎。直到安安給我生下一個可愛的小寶寶之後,我才突然醒悟,我和思琳之間,除了那份幻想中的死掉的愛情,赤裸裸的慾望,再沒有多餘的成分。雖然我已經對她產生了強烈的倚賴感,雖然,我很享受和思琳在一起時的銷魂福祉。但我還是忍痛割愛,決定離開她。

  我和思琳終究是過去。安安那麼愛我,我虧欠了她太多。在她孕期的時候,我竟然和另外一個女人尋歡作樂。這是何等的罪過。接下來的時光,我不會再和思琳發生絲毫的糾葛,我要全心全意愛安安,珍惜當下,彌補她。當下的幸福,才是最珍貴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