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兔子在一個山洞前些東西,一直野狼走過來問:
“兔子,你在寫些什麼?”
兔子答曰“我在寫論文”
野狼又問“什麼題目?”
兔子答曰“我在寫兔子是怎樣把野狼吃掉的。”
野狼聽後哈哈大笑,表示不相信。
兔子說“你跟我來”。
然後把它帶進了山洞之後,過了一會兔子獨自走出山洞,兔子又繼續在山洞前寫著,這時又來了一隻狐狸問“兔子,你在寫些什麼?”
兔子答曰“我在寫論文”
狐狸問“什麼題目”
兔子答曰《兔子是如何吃掉狐狸》
狐狸聽完後哈哈大笑,表示不相信。
兔子說“你跟我來” 之後把它帶進了山洞。過了一會兔子又獨自一個人走出山洞,繼續寫它的論文。

此時,在山洞的裡面一隻獅子正坐在一堆白骨上面剔著牙,還一邊在兔子的論文上批道︰“一個動物的能力大小,不是看它本身的力量有多大,而是看它的幕後頭家是誰﹗”

後來,這隻兔子把這個事告訴了他的一個朋友,於是,這個消息逐漸在森林中散播。獅子知道後非常生氣,他告訴兔子︰“如果這個星期沒有食物進洞,我就吃你”。於是兔子繼續在洞口寫文章。
一隻小鹿走過來。“兔子你在幹什麼?”
“寫文章” 
“什麼題目”
“《淺談兔子怎樣吃掉野狼》”
“哈哈,這個事情全森林都知道啊,你別忽弄我了我是不會進洞的”。
“我馬上要退休了,獅子說要找個人頂替我,難道你不想這篇文章的兔子變成小鹿嗎”。
小鹿想了想終於忍不住誘惑,跟隨兔子走進洞裡,一隻小馬走過來,同樣的事情也發生了。
最後,在山洞裡,一隻獅子在一堆白骨之間滿意的剔牙讀著兔子交給它的文章

題目是︰《如何發展下線》

隨著時間的推移,獅子越長越大,兔子的食物遠遠不能填飽肚子。一日,他告訴兔子“我的食物量要加倍,例如,原來4天一隻小鹿,現在要2天一隻,如果一隻之內改變不了局面我就吃了你”於是,兔子離開洞口跑到森林深處,他見到一隻野狼“你相信兔子能輕鬆吃掉野狼嗎?” 野狼哈哈大笑表示不信,於是兔子把野狼領進山洞,原來森林深處的動物並不知道兔子和獅子的故事,最後,在山洞裡,一隻獅子在白骨之間,滿意的剔牙讀著兔子交給它的文章

題目是︰《如何實現由坐商到行商的轉型》

時間飛快,轉眼之間 兔子在森林裡的名氣越來越大 因為大家都知道他有一個很厲害的頭家,這隻兔子開始橫行霸道,欺上欺下,沒有動物敢惹。它時時想起和烏龜賽跑的羞辱,它找到烏龜跟她說“三天之內,見我頭家”揚長而去,烏龜難過的哭了,這時卻碰到一位獵人,烏龜把這事告訴了他。獵人哈哈大笑。

於是森林裡發生了一件重大事情,獵人披著獅子皮和烏龜一起在吃兔子火鍋,地下丟了半張紙片歪歪扭扭的寫著︰山外青山樓外樓,強中還有強中手啊。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森林恢復了往日的安靜,兔子吃野狼的故事似乎快要被大家忘記了,不過一隻年輕的老虎在聽說這個故事後,被激發了靈感,於是他抓住了一隻羚羊對他說,如果你可以像以前的兔子那樣為我帶來食物我就不吃你,羚羊無奈的答應了,而老虎也悠然自得的進了山洞,可是三天過去了,也沒見羚羊領一隻動物進山洞,他實在憋不住了,想出來看看情況,羚羊早已不在了,他異常憤怒,正在他暴跳如雷的時候突然發現了羚羊寫的一篇文章

題目是︰

《想做頭家先要懂得怎樣留住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