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床第間滿足自己的浪漫情慾?

  1、午夜醒來,半醒半夢的性愛︰在你迷迷糊糊,情慾欲罷還休時候的性愛所帶來的刺激,是清醒時的三倍,它會讓你覺得如臨仙境。

  2、給你性愛加點……“料”︰雖然大多數人只是在電影裡見過,你還是應該嘗試一下在身上塗滿巧克力或者奶油的性愛,那種略帶零亂的感覺反而會讓你更興奮。

  3、先說“我愛你”︰在他對你“下手”之前,先對他說“我愛你”。

  4、在最脆弱的一刻讓他看到你︰一起去醫院看病。這也許聽起來不怎麼浪漫,但是不如試一次。在醫院你會感覺到自己的人性,並且會比性愛更加坦白,讓他明白這點,會讓你受益匪淺。例如我的那位第一次做乳房X線照片的朋友說︰“他和我一起分享了那種緊張的感覺,那是一種如此根深蒂固的,積極的愛的表達。”

  5、與一個不是你男朋友的男人調情︰注意!僅僅是“調情”而已!當你已經陷入嚴肅的關係時,你需要新鮮血液的感覺,但是你卻不能“大換血”,最佳的解決方案就是︰調情。一定要掌握尺度,不可逾越雷池!適當的出格所帶來的激情,反而會給你和男友的感情“添不少油,加不少醋”。

  6、裸體過一天︰沒有人可以收緊腹部12小時,你只要自信、自我。只要記住最後別忘了穿衣服便OK了

  7、一起打破性的疆界︰有沒有什麼讓你望而卻步,卻又神往已久的性愛想法?和你信任的男人嘗試你覺得嚮往的東西,是最有效的愛情激活劑。

  8、色情也無妨︰色情也是性愛的助燃劑,無論是葷笑話,還是超級暴露的服裝……總會有一種色情形式讓他感覺你性感無比。

  9、就由他給你大把燒錢去吧︰作為一個女權主義者,我在他給我買任何東西的時候都會很小心。我會不會欠他一筆?他會不會視我為掌中玩物?但現下我已經學會了放鬆,受到恩惠,感到感激,甚至覺得自己是不勞而獲,讓我感到自己有點失去自我,但這種倚賴的感覺卻很性感。

  10、高潮,高潮︰沒有高潮會不會得到很棒的性愛感覺?答案是當然會!但是一輩子都沒有高潮會不會覺得性愛很棒?當然不會!買本指導你的書,或者買個按摩棒,或者之前喝些紅酒……總之,不管用什麼辦法,你不能總那麼“低潮”,不是嗎?

  11、舊日重現︰在國小4年級的照片中找當時你們班上最帥的帥哥……就是你小時候特想和他拉拉手的那個家伙。他是你塵封的記憶寶藏,他像水晶一樣純潔透明,他是你開始有主見時想得到的第一個男人。思考一下你當時為什麼對他著迷,然後再在你現下的男人身上找到與他的共同點。

  12、聽著自己的歌,做著自己的愛︰沒有什麼比在做愛的時候聽你們倆都喜歡的歌更性感的了。但是有一條建議︰不要聽那些你認為“應該會”很性感的歌,有的時候有些歌會過於肉麻、過於做作,會讓你們笑場的!

  13、瘋狂也值得︰我有一個朋友曾經在山坡上有過一次激情(結果是感覺很不舒服),因為她覺得這會是終生難忘的寶貴記憶。而我則和一個古典鋼琴家,在他家裡,他給我彈了一曲,然後我們就在一架比我N年的工資還要值錢的鋼琴上“交流感情”了。當然最後我發現自己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愛他,我們分手了。但是多年以後,我仍然認為這段經歷是我永不後悔的一樁軼事。

  14、永不原諒︰並非出於遺傳,女孩子有時候就是不能過於大度。當一個男人傷害你的時候,你就是不能原諒他。我的一個朋友找了這樣一個男朋友︰他喜歡對一切都牢牢把握,他甚至讓她發願永不喝酒。但是有一天她出於正當原因去了酒吧,他便給了她一個耳光。當然她離開了他,但是她的憤怒卻一直保持了下來。“現下我明白了,誰的快樂也沒有我自己的快樂重要!”當然,我說的記仇是你要控制好自己的尺度,這樣才能保證悲劇不會重演。

  15、約會︰與一個你不知道年齡--也不想知道年齡的男人約會。

  16、在愛你的人面前展露身體︰以他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身體,會給你們之間的信任帶來新的深層意義。你甚至可以給自己拍些照片,然後驚奇地發現自己是多麼欣賞自己身上的每條曲線,每個姿勢(當然,出發點是你明確地知道自己的暴露對像是誰)。

  17、讓自己感覺性感︰不用不接他的電話,不用在E-mail中閃爍其詞,直接告訴他︰“這就是為什麼……”用那種曾經讓你心碎的男人一樣的手段去對付另一個男人。

  18、百戰百勝的秘訣︰我熟識的某人說︰“當我想誘惑我男朋友時,我會穿上黑色的蕾絲長筒襪和帶羽毛的內衣,我為的並不是他會做出什麼回應,而是這會給我自己很棒的感覺。也許這聽起來就像是色情狂給你的建議,卻是我百試俱爽的法寶。”

  19、先失理,後道歉︰對他完全失去理智,然後對他歇斯底裡,最後就是真誠地道歉。

  20、承認自己假裝高潮︰一旦男人得知女人並不一定每次都有高潮時,他們就會不再像足球前鋒對敵射門那樣賣力氣了……而我們也不再假裝高潮了。現下就向他承認自己的高潮演技以及原因,並且保證從此以後的每一個舉動都是真的。

  21、電話性愛︰其內容不必一定是裸體的白馬王子和灰姑娘會怎麼樣……只要描述一下你想像中和他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就夠了。

  22、教給他一些你需要的模式︰一個朋友的男友有著很奇怪的性習慣,並且對此樂此不疲。後來她給他上了一課,像地圖一樣展示給他女人需要在那裡……其結果是他成功了,她也成功了。從此他看她的時候眼神裡面總是閃著崇拜的光芒。

  23、冷戰中同樣需要性愛︰即使兩個人處於冷戰中,也不要停止性愛,而且這對你們有益無害。有時候這種性是“表達自己還在乎對方的最後機會”。

  24、讓他撫慰你的傷痛︰無價的珍貴體驗。在你生病時,讓他給你端茶倒水;請他陪你去傷心的葬禮;在你的加薪請求被拒絕之後,要他一個溫暖的擁抱。你學會給他看你小鳥依人的一面,而他將學會無時無刻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