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發帖稱與女友已經同居三個月了,可他發現自己從來都沒愛過女友,想分手又有點不忍心,他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從小父母就不在了,今年爺爺奶奶也去世了,在她眼裡我就是全部。而我想了很多,發現我從一開始就不愛她……

我是農村出來的,大學畢業後進入國企工作,今年28歲了,一直都沒有女朋友。公司招了一批新工人,經老鄉介紹,我認識了其中一個22歲的女孩子

本來我對她也沒什麼感覺,不過考慮到我28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加上家裡催得比較緊,就打算嘗試著跟她交往,認識她三天後,我就搬入我自己新買的房子去住,當天晚上我跟她發生了關係

她這也是第一次,後來我問她為什麼才認識三天就和我上床,她說對我一見鐘情.到現下我們一起同居快三個月了

我思考了很久,發現自己並不愛她,當初和她在一起時,她比較主動一些,公司的同事都說她不錯,人很勤快,聰明,善良,她從小就失去了父母,現下一個人生活,要是嫁給了我,我就是她的全部了

當時我也覺得同事說的有道理,後來發現這些優點其實也是缺點,雖然她很勤快,但很多事情都做不好,不會做,我一個從外地來工作的人,當然希望女方父母健在,也好有個照應

我最近思想波動也很大,有時候覺得人生不過百年,就這樣跟她結婚生子慢慢變老也沒什麼不好,雖然我不愛她,但是有她愛我就可以了,雖然我會痛苦,但是她高興就行了,有時候又想這樣跟她結婚很不甘心,畢竟自己還想找到自己所愛的人

跟她分手吧,我怕會受到公司同事的壓力,說我不負責任,自己也不忍心這樣對她。我在她眼中就是她的全部,我怕她受不了

她長的不漂亮,身材也不好,她跟我受的教育,思想差的太遠了,薪水也只有我的三分之一不到,現下公司女同事都認為我和她還不錯,而男同事都問我,為什麼會選擇她?

我現下很迷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