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社會就是一個勾引與被勾引的社會。現代部分中國女性,豪放一族秉承著“追求愛情不排隊”的宗旨,呼著“我喜歡,我選擇”的口號,現在就讓我們主動出擊,行動起來,尋找我們的獵物吧……

 

  秘訣一:準備工作。

 

  穿著中應透露出“喂!我在這裡”、“我很迷人”等等資訊。準備也要安全第一。

 

  其實,前往夜店結識異性是一門大學問。首先,在出發前,必須將全身上下行頭打點好,才能引起“獵物”的初步注意。一般來說,女士的服飾切勿OL正式化或者光怪陸離的暴露……性感自有性感的魅力,可愛也有可愛的吸引,穿著中應透露出“喂!我在這裡!”、“我很迷人”的資訊,自信的魅惑的特質永遠是尋找獵物最好的誘餌。記住性感並不一定代表放蕩,尺度大開。

 

  為了讓艷遇給你帶來美好的感覺,請注意安全!女士請自帶安全套。同時不要說自己的隱私,也不要過多的詢問對方。因為我們只想要一夜情的刺激,而刺激原自神秘!

 

  秘訣二:請記住幾位特殊職業者的特點,以免發生誤會。

 

  鴨子——多在右手的小指帶戒指,火機壓在紅色煙盒下,多點檸檬果汁。

 

  出臺小姐——食指帶戒指,不戴項鏈,裙裝,多點烈酒。

 

  藥販——中指帶戒指,鬆垮服飾運動跑鞋,多點啤酒。不過最好不要買,酒吧的通常要貴一些。

 

  秘訣三:選擇進可攻、退可守的吧臺坐下,伺機等待。

 

  到了pub後,應選擇吧臺的座位,因為這等於昭示全場“我現在單身,我在等待在場的男士”及“我不是來等人的”等資訊。而且吧臺的地理位置最好,可以冷眼縱覽全場,進可攻,退可守,即使出擊失敗,退回來還可以跟bartender談笑來掩飾,以便伺機進行下一個目標。

 

  1、請不要點啤酒!有經驗的人一般是點雞尾酒或果汁!

 

  2、請不要另點副餐,因為你並不知道你的吃相是否會招來別人的恐慌。

 

  3、煙是可以抽的,但請不要一根一根還都抽的那麼猛!要沉穩,優雅。不要著急或者心虛……

 

  秘訣四:與酒保建立良好關係,談笑中觀察情勢,並達到吸引獵物的目的。

 

  酒保往往能在獵艷行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是值得投資、打交道的人物。與熟識的酒保談笑,一來可以先熱熱身,順便觀察一下情勢,並借此緩和自己緊張的情緒;二來,酒保也扮演著軍師及信差的角色。這裡是他的地盤,每天人來人往,形形色色盡收眼底,對顧客的狀況也比較熟悉,有時也會幫我們指導迷津,甚至製造機會。當獵物們派遣酒保扮演信差給你送酒時,誰是麻煩討厭的可樂男,誰是烈而有味的龍舌蘭,酒保一試便知,探問下酒保的金口吧。

 

  秘訣五:對鏡練習魅惑而不輕佻,迷離而不呆滯的眼神。

 

  一旦選定目標,接下來就等著採取行動。有一種說法,男女相識假若由握手開始,以後的發展多半隻是普通朋友,但若是借由眼神搭上線,很可能會發展出熱情澎湃的情人關係。心理學家說,男女初見面的那一剎那其實已經交換許多資訊。如果雙方看對了眼,會在對方身上停留比較久的時間,然後把頭調轉開。但隔不了多久,又會將眼神移向這個人身上,以確定剛才所接收的資訊無誤。

 

  心理學家認為掉頭他顧之後再回頭這一望是雙方進一步交往成敗的關鍵,通常這短短的幾秒就象電光火石般,也是以目光調情邁向高潮的轉捩點。回頭之後,通常是迷人的一笑,而許多的定情盡在這一笑中。

 

  因此,當雙方目光接觸後,眼神已成為獵人們一貼無聲卻效力強大的迷魂湯,甚至是最好的催懷劑,有意獵艷的女人應在家裏對著鏡子多練習幾次,魅惑而不輕佻,迷離而不呆滯的眼神是最放電的眼神。

 

  秘決六:注意舉止,準備收成。

 

  獵人們一旦與目標搭上線,便可從對方的身體語言判斷對方屬於何種類型,再決定下一步驟。心理學家說,人類會在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性意識。因潛意識對床笫之事有所期待,內心不安。若對方尚有凝視、眨眼等肢體動作,那麼八九不離十了。

 

  看男人:單身男人通常把一盒香煙置於桌面:把其中2根香煙抽出,露出煙嘴,然後把一個打火機放在煙盒上面。意喻:是否有MM今夜為我點火!如不感興趣就把2根香煙推回煙盒中,然後把煙盒豎起。

 

  女人也可以點一杯熱咖啡,然後把糖包放在咖啡旁邊,用咖啡勺不停來回攪拌。如果有GG過來,感興趣的話,就撕開糖包,把糖倒進去。最後如果開始喝咖啡,就表示接受。如不感興趣,繼續攪拌咖啡。

 

  當然,如果此時等得某男與自己共飲一杯飲料,代表他已經對你神夢已久,則更是十拿九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