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一切都結束了,如果你不再來找我,就這樣都結束了,我保留著每一樣你送給我的東西,只記得你的好,就這樣。

  忘了有多久,再沒聽到你,對我說晚安,手機裡的短消息我只保留了那一句,寶貝,晚安﹗

  我找了一堆的理由的來和你說分手,你說你不想再說什麼,也許說什麼都是狡辯,只是想等著我,等著我不再傷心的時候找你。這是我第三次和你說分手,也許習慣把分手掛在嘴邊,是我並不愛你的一個表現,你也說過,如果真的有第三次,你不再求我。就這樣,我的世界裡沒有了你。我知道自己無論怎樣,都不會和你聯繫,不知道是我的倔強,還是不忍心再接受傷心。可是當手機鈴聲響起,卻不是我所習慣的號碼,當臨睡前,卻沒有人和我說晚安,當寂寞時,沒人陪我分享寂寞。我會想起你,想你對我的好,也許只有分手後,才知道你對我的好。

  記得你會看我吃不完的飯,覺得可惜,毫不猶豫的把我剩下的東西吃掉,記得我們逛街累的時候,找到一個廣場,卻沒有坐的地方,你會坐在翹翹板的一端,讓我安穩的坐在另一端,雖然你也很累,卻只知道問我,這樣坐舒服嗎?你會記得我愛吃栗子,愛喝柳澄汁,我說過的每一句話,你都記得,就連分手的那一天,最後掛斷電話時,你還說,早點睡吧,晚安﹗

  也許一切都結束了,如果你不再來找我,就這樣都結束了,我保留著每一樣你送給我的東西,只記得你的好,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