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再,誰還會記得曾經一時衝動說過的話?
男人的承諾不過是作為一種調情的手段而已,
而女人卻錯把這種手段
當成是男人一生一世的承諾,給她一輩子幸福的承諾﹗

也許,一直以來都是我不肯去面對這個現實,
不肯面對曾經的風花雪月轉眼間變成一地夕殘。
也許,我太傻,太笨,太看不開。
其實,人生就那麼短短幾十年,有什麼了不起的﹗
走錯了,大不了,再走過;
愛錯了,大不了,再愛過;
心死了,大不了,再活過?
呵呵,心死了,還能活嗎?

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
我們是沒有結果的
只是,你知道不知道,
只要你一句話,我可以等,
可以一直等你。
只是,為什麼,你卻等的機會都不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