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寂寞來的時候
是否
可以快樂寂寞裡
因為那裡  是有一種喧囂
會是摯友  是親人  紅顏知己

影子對我不離不棄 
我不在東邊 它肯定也不在那裡
有時
它比我高碩  不  和天一樣高碩
順著它向上看去  一直到看見天堂
天堂裡都是我的  我的影子就是這裡的一切

有時
它躲進我的心臟
冰涼的看著楚漢爭霸
我不在人群和事件中
它都明白的告訴了我

我很快樂
揮手高山流水
在這一生中的知己常伴我身邊
到我行將就木的時候
說一句來生我少不了你

我迎來了我的女人
讓我的女人認識我的影子
影子愛上女人
說女人是世界上最好的姑娘
我吃醋了  我開始野心了
一個是打敗影子
一個是征服我的女人


我很幸福
有我的女人
有我的影子和落寞
我們總是打打鬧鬧
每一個人的童年
都發生在我們這裡
一次次情感昇華的時候
好像鮮花盛開  樹木拔節
我們傾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