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對我說這個世界上的真愛還是有的,除了電視劇和小說,何人見過?何人見過它能美麗到長久?看到了自己,看到了世間太多的虛假歡笑和瞬間破滅的美麗,我從本質上懷疑一個人是否可以將她的心托付給另外一個人,從本質上懷疑心靈的孤單不是我們每一個人無法逃避的宿命。

  我從不缺男人,但我一直沒有固定的男友,不是不能,而是我不想,我知道一切都是徒勞的。我可以去不同的賓館,在不同的男人身邊過夜,這是我自願;而我的心永遠孤單,這是我永遠無法抗拒的宿命,我只能看著一顆長滿荒草的心靈永遠停在一個任何男人都到達不了的地方,讓它漸漸老去,漸漸死去。

  不要問我有沒有真正愛過一個人,我告訴你有,但是我不想回憶,對於一次傷害,每回憶一次不過是在傷口上再加一把鹽。你可以想像一個女人頂著凜冽的寒風去郊區醫院打胎,而她的男朋友同時卻在另一個地方將另一個女人抱在懷裡,她是多麼的痛心和絕望。從醫院出來,我只想自己快點死去,我用了一個最簡單的方法,而老天爺卻沒有讓我如願,它讓我安然無恙,後來我倒在了雪地中,從此雙腳一到冬天就疼痛無比,我對自己說︰看吧,這就是你相信男人的結果﹗

  站在那個漫天的大雪中,我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我們曾經是那麼相愛,他說他也許不能讓我幸福一輩子,卻一定會讓我快樂一輩子。那時我相信他是真心的,我們都是真心的,可是人是會變的,一旦變了,愛情的美麗隨風而去,殘酷的本質馬上露出來,又或許它一直都是殘酷的,只是那時候我被所謂的快樂幸福沖昏了頭腦,沒有看見它,看見它也不以為然,後來它終於來了,給了我致命一擊,毫無情面可講,山盟海誓變成一場玩笑……讓我快樂一輩子?好笑,沒讓我流淚一輩子就行了﹗

  在我的朋友中,我聽過太多的關於背叛和傷害的故事。當女人把她的身體和心靈托付給某個男人的時候,每個人都認為這是幸福的,可所有的幸福都是那麼的短暫,所有的幸福都埋下了傷痛的種子。一個又一個帶著美麗憧憬的小女孩,一個又一個夢想和自己的“白馬王子”  守到老、恩愛一生的懷春少女,只有漸漸地長大,看慣了男人看懂了男人,才發現現實世界是那麼殘酷,眼睜睜地看著一個個的夢想在你眼前破滅。她們終會懂得︰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白馬王子,有的只是男人永遠不會滿足的需要,永遠不會懂得珍惜,永遠是那麼虛偽,他們可以一分鐘前還在你耳邊甘言蜜語,一分鐘之後就摟著別的女人喝酒買醉……為了自己的需要,為了得到還沒有得到的,他們可以背叛、傷害已經得到的,毫不猶豫。

  心靈已經死去,身體還在甦醒,我對自己說,你只是不再相信男人而不是從此離開男人,這種動物還是可以給你帶來快樂的﹗我當然要讓自己活得快樂,這是我的原則,我對自己好,與別人無關。所以在迪廳、酒吧、歌舞廳,我不拒絕任何一個看得順眼的男人,感覺好,我會跟他們去開房,跟他們瘋狂做愛。我告訴自己,如果生活無從改變,那麼讓我們在痛苦中帶著微笑,在身體遊戲中及時行樂及時歡笑,遠離這個苦痛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