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因愛情遭受過打擊,而讓你感情受到傷害或重創嗎?或者你是否有過這種感受,直覺的認為某些東西嚴重的錯了?或你是否有過完全忽視你的直覺,希望你的問題趕快解決。如果你的情侶關係在某種程度上破裂了,那麼是時候修補修補那個缺口了。不要將你的感受深深埋藏以期望他們消失。如果這樣做的話,你的情感創傷只會越來越大。所以,讓我們一起來探究探究你的情侶關係是如何傷害到你,又是如何讓你痊愈的吧。

  它讓你的幸福打折。

  你的情侶關係是在讓你強大?還是在將你削弱?你在回應你伴侶不好的共鳴嗎?或者是你情感上的幸福,完全倚賴於你的伴侶?幸福開始於一個人,那就是你自己。是時候反省反省自我,將自己的幸福放在首位了。如果你如此做,那麼你的幸福將受益無窮。此外,如果你的伴侶將你拉入了絕望的深淵,那麼是時候從新評估,這段關係對你正確與否了。妥協自己的幸福而取悅伴侶的幸福的行為,最終只會導致雙方的痛苦。

  它讓你財產受損。

  我與我男朋友住一起時,他是個財務不穩定。我當時23歲,還沒有任何的錢財意識。房子,我付的租金;日常花銷,用我銀行賬戶的錢,並造成了嚴重的信用狀債務危機。最後,我離開了他。從那天起,我發誓我再不會投入那種,以犧牲自我為代價的情侶關係了。此後我不僅財務穩定,還擁有一段很幸福的情侶關係。所以,開誠佈公的與你的伴侶談你的財務壓力,以及財務目標,和他平等相處。

  它讓你的性生活不和諧。

  或許你已經幾個月不曾享受過性生活了,或者你的性生活成了一種例行公事---僅在紀念日、生日或耶誕節等節日才會過性生活,或者性成了你和你伴侶之間的唯一聯繫?不要讓性成為聯繫你和你伴侶的紐帶。誠實面對這段關係中正在失去的東西,然後準備談談你們溝通和信任問題中所缺乏的最重要的東西,以及為什麼激情消失了?直覺是你永遠最好的朋友。它會告訴你真相。不要將自我困於一個沒有激情的關係裡。重新尋找一個伴侶或和他人再建一個可以滿足你浪漫願望的情侶關係。

  它讓你健康受損。

  狂吃以彌補愛的缺失,或因心傷不願出去,懶懶的窩在躺椅上,放棄了原有的體育鍛鍊以至於身體發福或體質變差。所以如果你在以某種形式剝奪自己權利,在你愛的生活中剝奪著你去愛的權利,那麼開始對自己負責吧。你越對自己負責,你的感受就越好,對自己及你的情侶關係做出的選擇才會越好。

  它讓你信心粉碎。

  你的伴侶說過些苛刻的話語嗎?你在不自覺地迎合你的伴侶,試圖成為他或她喜歡的樣子,或只為了不結束這段關係而變得面目全非了嗎?不要因為害怕、虛假的安慰或拒絕而將自己置身於一段情侶關係中。接受並且回報那些對你最好的。透過審視自我價值,將改善你的情侶關係或會發現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

  它讓你夢想破滅。

  你的伴侶破壞過你的夢想嗎?你的目標一直在被延後嗎?或有沒有覺得為了讓你的伴侶接受你或保持這段關係你必須改變你的志向?不要將你的夢想擱置。你是在花的都是有意義的時間。拿回你的權利,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如果你的伴侶不喜歡“全新的你”,那麼他們就不是你要找的人。畢竟,一段感情的維護是為了提升你的生活。不要輕易定下來除非你覺得他或她值得。你不需要忍受那些不尊重你或在你最重要時刻不與你共享你的幸福快樂的人。如果你的自尊、願望或幸福在一點點兒痛苦的消失,那麼是時候自救了。

  這樣子想︰從現在起五年內,如果跳出了你的愛情車轍並有了更好的選擇,你仍會一直抱怨還是會變得更快樂?對自我以及自我想要的坦率些吧!因為透過改變自身目前的處境,你會創造出一個更健康、更快樂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