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一切都過去了,才發現,回憶卻是永恆的......

    突然之間發現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堅強,相反,我是那麼的懦弱。自己始終無法承認已經失去了愛情,失去了她。於是,我努力的把自己深埋在回憶裡,把那些本該忘記的再次從心底拾起,細細的咀嚼,回味。

   “醒醒吧”兄弟說。“呵呵”我說。我沒有拒絕,可也算是拒絕。為什麼要醒?我這樣很好啊,至少我很快樂,你們不也想我這樣嗎?至少我在別人眼裡是那麼的堅強,失去了愛情,卻依舊精彩。至少、我還是擁有愛情的。

    回憶真的很美,只是,有的時候感覺不夠真實,我需要一個道具,只是一杯酒,一杯廉價的高粱酒,不醉,卻微醺,彷彿自己真的回到了我們過去,沒有轟轟烈烈,可那一份平淡,也足夠我沉醉到酒醒。朋友問我為什麼我喝酒以後總是笑,你們不會懂得,那是活在回憶裡、一份特殊是幸福。

    現在的我不需要安慰,為什麼要安慰我呢?我過的這麼好。我只需要一杯酒,一杯廉價的高粱酒,一杯不醉、卻微醺的酒,一杯能讓我活在回憶裡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