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在齒間流溢著芬芳,微醺。耳機裡回盪著那些我愛聽的歌曲,彷彿是情人的絮語在耳邊溫情款款。呵,微醺的感覺其實也很好啊。手指有些發軟,敲擊鍵盤像是力不從心呢,可是很想把自己在這一瞬間的感受記錄下來,壓抑的心靈需要釋放,躲到這裡可以嗎?

  很多時候不想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甚至想逃。可是生活怎會給你那麼多寧靜恬淡啊,於是只有在極偶爾可憐的時間內在家人都不在意的時刻讓紅酒添香了。既然逃不到天涯海角,那就在這深夜,閉上眼睛傾聽著音樂吧,那些或久遠或清揚或憂傷的旋律總是輕易地感動我的淚水從頭到尾。

  可是這不正是我想要的嗎?瞬間的麻醉,眼淚的痛快流淌,這時刻我的世界沒有偽裝,沒有壓抑,沒有防備,沒有喧囂,沒有人關注你在做什麼你做得好不好,淚水的默默宣泄,洶涌瘋狂,憂傷呢?那裡去了?暫時找不到了,難道不是很好嗎?漸漸地愛上這種感覺了。明日上班,當然依舊是冷靜從容的我。我虛偽嗎?

  我好累。心啊,沉重得就像這冬季陰霾的天空。鬱悶、煩躁,誰沒有啊?大多時刻我選擇沈默。生活給予你的你都要默默承受不是嗎?既然承受,不快樂也要繼續,很沉重也要擔當。歲月已讓我淡然,那是人生的必然也攙雜著無奈,可心依然想找一個出口,就像此刻的脆弱,此刻的淚。

  幻想啊,到秋日清冷的曠野,車子放著動聽的音樂,就這麼靜靜地、靜靜地讓它們流淌進我心裡,給我一兩個小時的孤獨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