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個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卻只是打動了我自己。

你生命的前半輩子或許屬於別人,活在別人的認為裡。那把後半輩子還給你自己,去追隨你內在的聲音。我們一路走來,只是為了告別往事,走入下一段風景。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男人這輩子都暗戀過白蓮花,親吻過紅玫瑰,最後娶了康乃馨。若他愛你,不必討好;不愛你,更加不必。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

有時候你最想要的東西,偏偏得不到,有時候你最意想不到的事卻發生了。生活中總是充滿了選擇和矛盾,請審視一下自己的內心,去爭取那最珍貴的東西。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就急著對生命下判斷。一個人不可怕,怕的是迷失。

人應該起碼有兩個朋友,一個寬容,一個潑辣。寬容的那個,教我們去包涵別人。潑辣的那個,負責替我們教訓那些欺負我們的。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擁抱。你走,我坦然放手。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後,人才會懂得懷念;總是在我們最不懂的時候,錯過的東西卻是最真。人有兩條路要走, 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我從不後悔自己所做的事,只後悔,明明有機會卻沒去做的事。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人生可以有很多個如果,可是那些如果,都是不曾發生的。不管活到什麼歲數,總有太多思索、煩惱與迷惘。這個世界,對你微笑的人太多。而真心包容你的,太少。

以後還有很漫長很漫長的路途,都要一個人走完。都要靠自己。憑借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而不是依靠誰。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生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又何苦要求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