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小姐剛得到男友的訂婚戒指,但竟沒人注意。下午大家坐著聊天的時候,她突然站起來大聲說︰“這裡真熱,我還是把戒指脫下來吧。



  一個帶狗的男人氣勢洶洶地對寵物商店的老闆說︰“你把這條狗賣給我看門,昨天晚上小偷進我家偷了我300元錢,可這條狗連吭都沒有吭一聲!”老闆翻翻白眼︰“這條狗以前的主人是千萬富翁,這300塊錢它根本不放在眼裡。



  某口吃者監考,發現一學生偷看,氣急敗壞地吼道︰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給我站起來﹗五個學生站了起來……



  十歲的妹妹拿了一包鍋巴在院子裡吃得津津有味。五歲的弟弟在旁邊眼巴巴地看著,想吃又不好意思說,就說︰“讓我嚐嚐脆不脆。”我想這小屁孩還挺含蓄的,這時經典的一幕出現了。妹妹拿了一片放嘴裡,說︰“你聽聽。



  老伙計丟車,把新買的車放在樓下時他上了三把鎖並夾了一張紙︰讓你偷﹗第二天車沒丟,並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紙,上寫著︰讓你騎﹗

  一輛卡車後面掛著一塊顯眼的大木牌,上面寫著︰本車已與其他車輛相撞20次,成績為︰17勝,2平,一次稍有損失。請來者多加小心﹗

  叔叔︰“你懂音樂嗎?”約翰︰“當然懂。”叔叔︰“你說,那個小姐現在彈的是什麼?”約翰︰“鋼琴。”

  太太找衣,她套了一件久未穿的裙子,照著鏡子︰哎呀﹗好像包粽子一樣﹗先生︰那是餡的問題,跟包的葉子無關。

  一青年做事總是馬唬,所以老是失業。這一次,他又找到一份工作,是替一家古董店幹活。才上班的第一天,他就不小必把店裡的一個較昂貴的玻璃瓶給摔碎了。老闆很生氣︰“這瓶子的價錢我會在你每個月的薪水內扣。”這青年一聽,鬆了口氣說︰“謝天謝地,我終於找到了一份比較長的工作。”

  公共汽車上老太太怕坐過站逢站必問。汽車到一站,她一個勁的用雨傘捅司機,問︰這是展覽中心嗎?司機︰不是,這裡是我的排骨﹗

  熊貓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吝嗇鬼有事外出,怕別人偷喝他剛買的酒,於是在紙上寫了︰我在杯裡吐了一口痰。一會兒他回來,發現紙條上多了幾個字︰我也吐了一口﹗

  丈夫吃驚地問︰“你給乞丐那麼多錢幹什麼?他是假瞎﹗”妻子︰“可他對我說,多美麗善良的小姐﹗”丈夫︰“看來他還真是個瞎子。”

  祖母和孫女在診室裡。“解開衣服。”醫生對漂亮的小姐說。“不,大夫,”老太太說,“我才是病患”。“是嗎?那麼伸出舌頭”。

  商店裡,一位顧客正在質問服務生︰你這是什麼態度?顧客是上帝,你不知道嗎?服務生白他你一眼︰顧客是上帝倒不假,可我不信基督。

  醫生問病患︰你來這之前請教過什麼人嗎?病患回答︰只問過拐角藥局的老闆。醫生︰那傻瓜給你出什麼餿主意了?病患︰他讓我來找你。

  “這房子缺點是東面是垃圾廠,西面是化肥廠。南面有糞池,北面有豬圈。”“優點呢?”“你隨時能斷定今天刮什麼風。”

  某人上餐廳用餐,吃了一口就很不高興的找服務生來,說︰“菜怎麼這麼難吃?叫你們經理來﹗”服務生︰“經理到對面餐廳吃午飯了。

我坐船都會暈、怎會腳踏兩隻船呢?
社會很單純,複雜的是人。
你穿的很危險,但是你長的很安全﹗
狐狸未成精 ,純屬騷得輕 。
問︰昨天情人節怎麼過的?答︰難過的
寂寞對我說︰我走了。然後就真的不見了。可我一轉身又看見她在那裡。我說,不是走了嗎?她說,我不是走了是來了,剛才走的是姐姐。我是她妹妹,我名字叫孤獨。
瑪麗太太因闖紅燈上法庭。法官盯著她看,問︰瑪麗太太?是的。你以前在西區國小當老師?是的,你怎麼知道?法官笑了,我曾是你的學生。瑪麗太太也笑了,輕鬆起來。法官接著說,我等這一天等了20多年,現在罰你抄一千遍“我闖紅燈錯了,以後再也不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