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的感情,卻經受不住一個赤裸裸的女人,讓我們不得不重新思考,愛到底是什麼。孩子還小,等他長大了,她會懂得你的善良和父親的邪惡,一個只要性不要愛的男人,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你好!給你說說我的故事,幫幫我該怎麼辦!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學,也算是自由戀愛吧,從93年開始談戀愛,那是我們真的是很好,因為我們在上大學,所以一天一封信,感覺真的很好,他多才多藝,會刻章,會在每封信上印上他的章,那是同學們都說我是最幸福的!

  後來我們結婚了,在1999年,有人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可我們那是不覺得,我們相約4年不要孩子,好好過過二人世界,2002年我們的寶貝女兒出生了,看著孩子我們高興極了,可自從孩子出生後,我的精力就在孩子身上了,忽略了他,可我們還是那樣相愛,他總說,我最疼他,他也最疼我,就這樣我們過到了2010年,這期間我們也沒有怎麼吵架,但談心的機會也少。

  在沒有任何徵兆的五月,有一天他提出要離婚,當時我就驚呆了,從93年開始我們走過了17年,那是多麼漫長的一段歲月,我告訴他說為了孩子,我們要好好過,別傷害孩子,再說我們有感情基礎呀,後來有一天中午他沒有回家,我打手機他也不回,我就去新房子那看看,可我看到了令我心痛的一幕,他和一個女的赤裸裸的在床上,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新房子離我們家很遠,我幾乎沒去過幾次,可他們竟然把什麼都準備好了,床,家電,家具都有,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家的,那幾天我不吃不喝也不睡,我幾次站在樓頂上要跳下去,可看看孩子可愛的小臉,我捨不得,我死了我的孩子怎麼辦,她才7歲,沒有媽媽她會很可憐,我的精神崩潰了,我165厘米,瘦到了90斤,後來我受不了,他不但說我在性方面什麼也不會,還說他和那個女的怎麼做,怎麼親他,他就是喜歡和她做愛,他說那個女的4月離的婚,他就是想跟她過,那個女的不要孩子不打撫養費,他也不要孩子不打撫養費,我不給他離,每天都回來鬧,最後我們離了,我以為我們可以說今生永不相見了,可我發現我錯了,孩子是那樣渴望有爸爸在身邊,當她哭著要爸爸時,我覺得自己大錯特錯了,我沒有想到離婚後會有那樣多的煩心事,我發現我還愛他,身邊處處是他的影子,畢竟17年了,我感覺那是自己的一部分。他們本來是要結婚的,可老公的爸爸媽媽不同意,因為他們打聽過了那個女人口碑不怎麼好,可老公就是不聽,說那個女的床上功夫好,他就是喜歡,現下他們在新房子那邊住,我們跟著老公的爸爸媽媽住,可我心理很難過,他現下不要爸爸媽媽,不要孩子,就要那個女人,我該怎麼辦?婆婆不讓我找對像,說老公早晚會回來的,她不會同意那個女的進他家門的,那個女的不要自己的孩子就不是什麼好東西,我該怎麼辦,是等老公回心,還是開始自己的生活,問題是我不知道等有什麼結果,會等回來嗎?如果幾年之後他和那個女的結婚了,我等了那麼多年,值嗎?希望您在忙中給我指一條路,我該怎麼辦?謝謝!

  好運答覆︰

  朋友,你好,看了你的故事,真的是有點氣憤,怎麼會有這樣的男人,算年齡你們也40左右了吧,都這麼大歲數了。放著好好的老婆孩子不要,卻非要眾叛親離去愛一個能給他滿足性愛的女人,說的不好聽點,你老公有點變態,有點幼稚,他是遲早會後悔的。

  17年的感情,卻經受不住一個赤裸裸的女人,讓我們不得不重新思考,愛到底是什麼。難道愛和性必須是掛鉤的嗎?沒有和諧性愛的婚姻遲早會破裂嗎?那麼多男人出軌鬧離婚,也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所導致?

  依我看,你的老公是被這個不要臉的女人施了魔法,也許他自己都是行屍走肉,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解鈴還須繫鈴人,我想你和他父母再怎麼干涉、再怎麼咒罵,他都不會醒悟的,他的醒悟只能來自於那個女人對他的傷害,可是那個女人如何才能給他傷害呢?我想要是你的老公在某些方面不能滿足她了,她勢必會原形畢露,像你們所說的,那個女人本來就不是個什麼好東西,她肯定不會對你老公下真感情的,纏著你老公,也是出於某種目的罷了。

  既然,你們現下都離婚了,那就別在給自己自尋煩惱了,別去管他,是死是活與你無關,孩子想他,那你經常帶孩子去見他就是了,當然,在見他的時候你要當做那個女人不存在,不管那個女人說什麼,這個男人說什麼,你只說是孩子來看他。

  也許這17年來,你對這個男人太好了,好的讓他一點危機感都沒有,他已經把你當做一個無所不能的佣人,現下拋棄你就好像丟了一件陳舊的擺設罷了。所以在婚姻中,我們不要活的太卑微,不要付出100%的,愛的太投入,你的價值將等於零。

  我的意見是,既然離婚了,就用法律的手段奪回自己的財產,離開這個家,別聽他父母的話了,他父母再好也不能為你找回老公,也不能為你找回幸福。等?等有什麼用,就算這個男人有一天回心轉意了,回到了這個家,和你再婚了,但是,你還能不記一切的睡在一張床上嗎?

  孩子還小,等他長大了,她會懂得你的善良和父親的邪惡,一個只要性不要愛的男人,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加油,祝願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