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疑問,年輕女性的性幻想是所有性活動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今日在馬路上流連,被問︰“要生活片嗎?”我一時過於錯愕,“你要賣我A片?” 頓時嚇倒路邊的各色男人一片。其實,我被如此驚嚇以至口不擇言,還是有原因的──因為我是女人,超級會幻想的女人啊﹗

  男人們四處買A片、在線觀看或瘋狂下載A片以滿足自己慾望的空虛,那是因為他們沒有想像力。女人就不一樣了。當我逛著街,和某個英俊的男人擦肩而過時,便能想像一出精彩激情的故事,10秒鐘的時間,我們相識相愛床上激情,畫面美輪美奐。而男人路遇美女,除了褲襠裡的伙計一硬,一股熱血沖入腦袋,他們還能有什麼作為?就憑這自我滿足的想像力,我下輩子還要當個女人。

  我還沒有發育好的時候,常常以為性幻想就是很狹隘地“在做愛時想像一個做愛的對像”。其實對女人來說,“做”和“不做”時都可以幻想。而除了幻想一個對像,對情節、地點的幻想更是另一層境界。

  不過,想像一個完美的情人仍舊是大多數女人的強項。憑空胡想當然不行,我們還需要個模子。今夏,《特洛伊芳》應運而生。這樣的片子帥哥雲集,還是遙遠的古代,他們還個個健壯有力,簡直就是專門來當我們的幻想靈感來源的﹗

  我的朋友小史在電影剛開始時是這樣的︰BRAD PITT演阿基裡斯,臉被擠在頭盔裡,她說他怎麼像個柿子;阿基裡斯虎背熊腰地走下戰場,她說他這姿勢怎麼像隻狒狒。可是,影片還未過半,我們已經手舞足蹈,還管什麼柿子不柿子狒狒不狒狒。如此橫眉冷對,亂髮披散,武功卓絕,男人氣魄,胸懷天下,深情如斯……無疑又給了女觀眾們一個暢快意淫的機會。看完了阿基裡斯,哪個女人還會理會現實,她們都在腦子裡爬上阿基裡斯的床了﹗

  如果一個女人習慣性地在做愛過程中幻想著另一個對像,這樣的性幻想就有些悲哀了。以下內容,請男士留意︰當你懷裡的女人開始目光游離看向天花板,最後乾脆閉上眼睛時,如果她腦子裡是貝克漢、金城武這些老天爺眷顧的大帥哥,她可能只是對你有些不滿。如果她腦子裡赤裸相對的是現實中的人,比如她的老闆,或者乾脆就是你家門口的英俊保安(你還真慘),你還是自殺去吧,她對你已經徹底沒感覺了。另外,你的床上技術想必爛到一定程度了。

  這些男人是可憐的,而事實上,需要透過這種“換人思考”才能得到性滿足的女人才是最可憐的。很多女人要透過這種模式熬過自己不想要的性愛,看來性幻想差不多可以成為心理療程的一環了。只不過,幻想歸幻想,在這種情況下,果斷更換性伴侶才是第一選擇。性滿足有多重要,就用不著我廢話了吧?別等到人比黃花瘦的那天,才發現現實冷酷,自己只擁有的幻想裡的愛戀。

  說到更高境界的性幻想,就是對自己性伴侶滿意,從而展開的故事情節或者做愛地點的幻想。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請盡量忘記自己的現實生活,如果你的幻想只是從臥室的床想到客廳的沙發,那你還是放棄幻想吧,拜托,至少你也要霸佔一回辦公室的沙發吧?﹗

  當然,除了可悲地心碎地無望地幻想著你愛的人,卻得硬著頭皮跟不愛的人做愛。性幻想是一個超級有益我們生活的好東西。另外,鑒於本人愛耍弄筆桿子的特點,經常把突發奇想的點子寫成小小說,發表在女性雜誌上,頗矯情地感慨人生愛情,目的就是賺點稿費。這麼看來,幻想除了有益健康,還蠻能幫助經濟的。姐妹們,大家一起來努力,發掘出更多的幻想曲,現實裡的點滴不滿,就讓幻想沖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