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身邊發現這樣一個現像,就是很多女人都願意去做人家的小三﹗

年輕漂亮就不用說了,很多大學生、甚至是碩士那種高學歷的也心甘情願。這一現像太讓人不可思議了。我真的想不明白,這些漂亮女生為什麼心甘情願,去做人家的小三呢?因為她們自身條件就很不錯了,幹嘛還要這樣呢?

就說我的一個同事吧,真是讓我吃驚。她是碩士學歷,人長得也很漂亮,在公司人緣也很好,溫柔又很有氣質,簡直就是我的偶像。

可是有一次一個女人鬧到公司,罵她,又摑了她兩巴掌……當時這件事情鬧得特別大,很尷尬,場面也很難看,最後她辭職走了。

像她這樣完美的女人,居然去做了人家的小三?我真感覺自己心中幻滅了?難道現下做小三是一種時尚?還是我太保守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