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下外面下著好大的雨,沒看出有停的跡象。可手中的紅酒開始醒了。可惜沒有那份所謂的緣來。

  喝的時候,多半不是因為不快樂。但轉念一想,有誰會在乎酒醒了之後的脆弱呢?把一些前塵往事當成醇酒放入一個大的器皿裡面醞釀,這樣的話,有足夠的空間,沈溺其中的人是否會慢慢的醒來?

  其實我喜歡像紅酒的女孩,她們像紅酒一樣晶瑩美麗,在透明或者綠色的杯子裡散發著誘人的色彩和芳香,讓人著迷,讓人心動,充滿著誘惑和魅力,但是我不會沉醉於其中,因為我喜歡喝紅酒。喜歡喝紅酒,也就更知道紅酒的酒性,入口甜,心裡醉,亂人眼,動人情。所以紅酒女孩我是不敢愛的,因為我不願總醉著。而紅酒女孩,往往一沾口就醉了,不是酒醉了,是自己將自己的心灌醉了。

  酒是法蘭西紅酒。我習慣在家裡喝。有時,會想︰給咖啡和酒出現的地點調個個兒,在辦公室裡喝酒,在家裡喝咖啡,如何?

  好像已經看到同事吃驚的樣子和那些半張的嘴。

  其實不管在家裡喝什麼,都不會有人反對。哪怕用酒做咖啡伴侶喝到醉。所以,有時候酒是一種心情,一種感覺。

  酒似愛情。愛情每個人都響往,面對前面的未知,人們往往會盲目追求,會深陷其中,迷失方向。失去自我。我同樣如此。它有時給人甜蜜與溫馨,讓人陶醉其中,有時他又會讓人痛苦不堪。它是柄雙刃劍。既能帶來歡樂又能給人憂愁,想使從中解脫,惟有敢愛敢恨,讓自己的感情宣泄出來,才會有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