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深深,只聽那得風聲簌簌,夜雨瀟瀟,整個二月的南台灣,天氣不定,像極了女人的脾氣時而陽光明媚,時而陰雨霏霏,迎面拂來的風,還帶著絲絲涼意

佇立窗前,看一窗雨絲,心也悵然,空氣中,透著微微的涼,悠然地漫入心底,靜坐在寂寞的邊緣,聽著憂傷的旋律,這樣的季節,很輕易的就沾染上落寞,無來由愛上孤獨,滿屋彌漫著寂寞與孤獨的味道

有雨的夜,全世界在為我落淚,閉上雙眼,用心感覺淚的包圍!憂傷的旋律中,有一個失眠的男子,把酒當歌,空對月........

思念,總是在這靜謐的夜晚,偷偷襲來,憂傷,彌漫於心靈的每一個角落,多少個夜闌人靜的深夜,我把寂寞和孤獨放在心上細細研磨,帶著夜的寧靜,心的悲傷,默默的,努力尋找人生的支點

曾幾何時,喜歡上了憂傷的音樂,愛上了傷感的文字,那些徐徐飄進耳朵的憂傷旋律,讓人有種想要落淚的心酸,敲打著傷感的文字,心情充滿著無奈

一個人,變得越來越孤單,也變得出奇的安靜,其實我生來並非是個安靜的我,只是累了,不想再做任何無謂的掙扎,即使走在喧囂的街道上,我依然能聽到自己心中的幾許嘆息和無奈

日子總是不知不覺得從指縫中流失!歲月不是能讓人越來越堅強嗎?可是我為什麼依然如此脆弱和傷感,總會因為這樣,那樣的一句話,一則新聞,甚至一個背影而落淚,常常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屬於自己的淚

或許,我最大優點演繹成了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我這人太堅持自己的原則!我喜歡自己追求的東西,儘管那會很難,很辛苦,可我就是要那種心底的真愛,對於主動送來的禮物,伸手就能夠到的星星,總讓我那麼的排斥,也因此,我成了一個孤單的人!

人生百態,很多事,很多人,是好是壞誰都說不清,有些人,前一分鐘還在信誓旦旦的說愛你,護你一輩子,下一分鐘卻擁著別人,甜言蜜語

一切的真真假假,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相信?還能相信什麼?不想再捲入感情的漩渦,是因為害怕,因為有了太多的害怕,所以自己選擇了主動放棄

靈魂一旦清醒,心緒就會長出一對隱形的翅膀,在無邊的暗夜裡自由飛翔,淡淡的傷感滑落心底,釋放著那些欲罷不能的往事

抬頭凝望如織的雨幕,那絲絲淒清滴落在眼眸深處,濺起一朵朵溫情的浪花,那是浸潤了千年的相思,飄落於眸中激起的陣陣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