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隔壁的老板娘聊到總經理的車子,其實我不知道跟女的聊車子對不對?畢竟女人不像男人那麼喜歡聊車子,我自己也不太對勁,因為我也不喜歡聊車子,我們兩個人倒是有志一同,異口同聲說"要是真的有錢,我們也不會買一台賓士車來開"

有車出門真的方便如果不談停車位的問題的話,我不是不喜歡車,只是覺得所謂的"名車",它沒那種身價,動不動就百萬,更扯的還有上千萬,人命恐怕都值不了那麼多錢,車子的功能是運輸,載人,只是為要快速把人從這頭帶道那頭,節省時間,發展到現今,他已經變成是一種身份,或者人們炫耀的東西,車子本身的真正功能已經失去它的意義

如果一輛車是值200萬,我可能只願把這200萬的一半拿去買車,甚至更少,剩下一百萬就是多出來的,先拿個十萬到歐洲旅遊,其它就先放在銀行生點小錢,畢竟有錢在手人才有安全感,同樣的錢兩種情況,可是節果是不同的

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我比別人過的更快樂,是無慾無求,我不會強求自己沒有的東西,愛情除外,也不會為了想得到的東西,去做牛做馬辛苦加班賺錢,等存到了錢把錢變成夢想,那太累了,人可以不必過的那麼累的,雖然有人說那值得,所以我說這就是每個人價值觀的不同,也沒有隨對誰錯的問題

這世界沒有人是真正的小氣

昨天去大x發買了一件白色被心跟外套花了500塊左右,其實我考慮了很久也考慮了很多耶,今晚xx跟我說他前幾天買了一件4千多塊的羊毛衣,我覺得是花轟了,可是他卻可以為了一盆杜鵑花才幾百塊猶豫該不該買,可是我卻可以逛一次花市就花上上千塊的錢買花不手軟,這世界沒有人是真正的小氣,每個人喜好不同,價值觀也不同,造就一個人在某些事上"小氣"但在某些事上"康凱"

以前有位同事,在大家眼中是一個對自己吝嗇的人,但是他卻騙了很多人,他只是在某些方面不講究,大家就以為他很小氣,可是他在某方面花錢也是不手軟的,你還認為某某人是小氣?我看是你這個人"視"野太狹小吧,只看到那個人身上的某一小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