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經常有個疑問:"在外面,女人會結伴一起去上廁所,她們在裡面到底會說些什麼?"

我們先解答這個疑問吧,答案就是:一切的人,一切的事,她們會拿這個聚會地點和別的場所比較,以及她們喜不喜歡這個地方,她們還談論別人的穿著:"你看到那個穿紫衣服的女的嗎?打死我我也不會那樣穿﹗"她們會聊她們覺得哪些男人不錯,哪些男人惹人厭,也會聊自己或朋友碰到的難題

補妝的時候,她們也會交流彼此的化妝技巧,比較不同牌子的化妝品,還會把自己的化妝品分給別人用,即使是陌生人也沒關係,沮喪的女人會去找集體心理治療……那個害她難過的男人,就等著被罵吧﹗

女人會坐在馬桶上,隔著牆和隔壁的人聊天,也會請別人從門下縫隙遞衛生紙給她,有時候女人也會共用一間廁所隔間,這樣她們才能繼續聊天,英國伯明翰有一家夜總會,為女廁加大廁所隔間,每一間有兩個馬桶,這樣女人才能做深入且有意義的交談

女廁是交誼廳,是咨詢中心,在這裡你可以遇到新朋友以及有趣的人

現下回到正題:男人在公用廁所裡都聊些什麼?答案是──什麼都沒聊,完全沒有,他們在廁所裡並不會交談,即使是和最要好的朋友一起,也只是講一兩句而已,他們決不和陌生人在公共廁所說話,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絕對不會,他們坐在馬桶上就不會再找人說話,也不可能和別人四目相對,從來不會﹗

男人喜歡那種牆壁從天花板一路到地板的廁所隔間,以盡量避免與鄰居互動,反之,女人卻喜歡有大空隙的隔間廁所,因為這樣才能聊天,還可以傳東西,在女廁裡很少聽到有人放屁,就算聽到放屁聲,那個罪魁禍首也會躲在隔間裡,等到所有證人都離開了才出來,而在男廁中,放屁聲有如國慶日的煙火,誰的屁最響亮,誰就會光榮驕傲地從隔間走出來

下面的描述證明了男廁所裡有多安靜:

"我在高速公路上欲往北去,途中在一家休息站停下去上廁所,第一間有人用,所以我去第二間,才剛坐下,就聽到另一間廁所裡有人說:嗨,你最近好嗎?在休息站的男廁裡,沒有人會和陌生人說話,連認識的朋友也不會交談,我也一樣,但不曉得我當時是怎麼搞的,竟然還是回了一句還不錯啦﹗雖然我感覺很困惑

那個人又說:啊,你現下在幹嗎?

我心想:真怪,可是我還是傻傻地回答:跟你一樣……打算往北走呀﹗

接著我聽到那個人不安地說:跟你說喔……我再打給你啦,隔壁有個白痴一直在回答我的問題啦﹗"

男人在選小便池時,會有選擇地盤的習慣,如果一間廁所裡有五個小便池,第一個進來使用的男人,會選離入口最遠的,這樣就能遠離新來的人,第二個進來的,會選離第一個人最遠的小便池;第三個人就選兩人之間的,第四個會選隔間廁所,他不會選擇站在陌生人旁,免得被人盯著看,而且男人總是沈默地直視前方,絕不與陌生人交談,絕對不會,對此,男人的座右銘是:"打死都不兩人對視."

對男人而言,在公廁裡站在另一個人旁邊,好比自己站在高處,而且"老二"露在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