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寂寞
心底
有個悲傷的影子
束縛在高牆
我哭
我笑 
我流淚
可是依舊掙脫不了
那夢靨一樣的月光

當第一縷月光

樹梢的縫隙裡
撒下來的時候
我知道你來了
令人窒息的
幽藍寂寞裡
有我
悱惻的惆悵
樹影斑駁
在月色下黯然成
深深淺淺的糾纏

月光光
照地堂
今夜
無風
亦無聲
你睡著了嗎
或者
也和我一樣?
在輾轉的暗夜裡
那些沒沒來得及
說完的話
那些沒來得及
實現的夢想
那些不得不
放棄的堅持
那些小心翼翼
收起來的張狂
就在寂靜無聲中
纏綿地湧到心頭

站在自己鑄好的牆上
望著一地的過往
如同一地斑駁的月光

今夜,時光流淌的太慢,而月光,又太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