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史上最玄的10大巧合》之後的另一個巧合﹗

一天上午,天氣晴朗無比,一個農夫醉醺醺的坐在門口,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
     一個過路人好奇的問道:"老鄉,今天天氣這麼好,你怎麼不去享受,在這裡喝悶酒啊?"
        農夫︰“唉﹗有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路人︰“發生什麼不幸的事了?”
  農夫︰“今天,我在擠牛奶,剛擠了一桶,奶牛用左後腿把桶撞倒了。”
  路人︰“是挺倒霉的,但是,還不至於啊。”
  農夫︰“唉﹗有些事情,你是永遠無法解釋。”
  路人︰“接著呢?”
  農夫︰“我用繩子把它的左後腿把綁在柱子上接著擠。剛擠滿一桶,結果,它又用右後腿把桶撞倒了。”
  路人哈哈大笑,問道︰“然後呢?”
  農夫︰“唉﹗有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我把它的右後腿也綁到柱子上,結果,剛擠?一桶,它又用尾巴把桶掃倒了。”
  路人︰“唉﹗是夠倒霉的。算了,不要難過了。”
  農夫︰“唉﹗有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路人︰“還有什麼?”
  農夫︰“這回,我沒繩子了,就準備用皮帶把它的尾巴綁到柱子上。我把皮帶抽出來,把它的尾巴抓起來。這時,我的褲子掉下來了,正巧我的女朋友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