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說不能沒有你,後來他們在那裡。

你這麼成熟懂事,應該沒什麼人疼你吧。

感情最沉重的一步︰我仍願意聽,你卻不願講。

我們的關係以“我可以認識你嗎”開始,以“我他馬總算是認識你了”結束。

真正的環保是賣泡麵的,一年賣出一億多份紅燒牛肉麵,只需要殺死一頭牛。

很多人不喜歡朝九晚五的生活,然後開始創業。最終,他的生活變成了朝五晚九。

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想法,那麼你的生活就像是一條褲子,別人放什麼屁你都得接著。

排隊等位超過40分鐘的,不一定能證明賣的東西好吃,但是一定能證明你的時間不值錢。

天氣變冷,她為男神織了一個圍巾,送給男神之後,男神連誇她︰“手藝真不錯,我很喜歡這個漁網。”

心裡想一個數字,用它加上52.8,再乘以5,然後減去3.9343,再除以0.5,最後再減去心裡想的那個數的十倍,答案很浪漫哦﹗

今天去銀行,見門口停著七八輛轎車和七八輛單車。據說開轎車來的都是來辦貸款的,騎單車來的都是來存款的,我咧,到底誰更有錢啊﹗?

一個三歲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如果你說一個女大學生,晚上去夜總會陪酒,聽起來就不太好。可如果你說一個夜總會小姐,白天堅持去大學聽課,就滿滿的正能量了。所以說話的時候,順序特別重要。

老師問︰青蛙和癩蛤蟆有什麼區別?學生回答︰青蛙思想保守,不思進取,坐井觀天,是負能量;而癩蛤蟆思想前衛,想吃天鵝肉有遠大目標,是正能量。”-- 不想吃天鵝肉的蛤蟆不是好蛤蟆﹗

真愛不需要誓言,因為愛情與誓言無關。真愛也不需要用語言去表達,常掛在嘴上的“我愛你”,有時就是一句習慣性的口頭語,無關愛與不愛。沒有誓言的愛情才是最可靠的,只有當彼此老了,愛情才有了誓言的答案。

別人死纏爛打,你卻一字不答,這叫高傲
別人纏你半天,你便回他兩句,這叫應付
別人問你什麼,你就回答什麼,這叫坦率
別人理你一下,你馬上話匣子大開,這叫孤獨。

第一天。和她猜拳我輸了。她笑道︰輸的人罰洗碗……
第二天。和她猜拳我贏了。她怒道︰竟敢贏我。罰你洗碗……
第三天。她問我愛她嗎?我點頭。她笑道︰愛我就替我洗碗吧……
第四天。她問我愛她嗎?我搖頭。她怒道︰竟然不愛我。罰你洗碗……
第五天吃完飯。她看了我一眼。我便默默地去洗碗了……
第六天吃完飯。她還沒看我。我就主動去洗碗了……
第七天。她還沒吃完飯。我就吼道︰快點吃。我還等著洗碗呢……
好習慣就是這樣培養出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