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遇見你之前,我一個人生活得很好,我該吃飯吃飯,該睡覺睡覺,我有我的朋友,我也不會覺得無聊。在遇見你之前,我覺得這樣的世界也剛剛好。

  我也曾抱怨那個對的你,究竟去了那裡,為何讓我一個人面對這狂風豪雨。我也渴望有人為我撐傘,有人給我擁抱,有人在我耳邊輕輕說一聲︰有我在,一切都會變好。

  我也走過了很多的路,遇到了許多的人,但我一直在等你。我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愛情值得耐心的等待,或許那個對的你此時正在跋山涉水來這裡。

  你未曾到過的那些歲月裡,我一個人看書,一個人煮菜,一個人風裡來雨裡去,一個人好好照顧著自己。許多的事情,這樣堅持堅持就過來了,我會在晚上大哭,卻仍在早上笑著出門,因為沒有人知道明天會有怎樣的驚喜,說不定轉角就能遇見你。

  等待你來的日子總是很漫長,有時候甚至會將別人錯認成了你,跌倒了再爬起,流淚了自己擦去。既然你正在風雨專程地向我趕來,我有什麼理由不堅強地活出最美麗的自己?

  終於,在陽光燦爛的那天遇見了你,風還是一樣的吹,花還是一樣的開,太陽還是一樣的升起,可是有些事情已經變得不一樣了。我的心底,開始泛起朵朵漣漪。

  在遇見你的時候,我並不孤獨,我只是已經準備好去愛一個人了。或許你並不那麼優秀,可是正因如此,你恰好成了我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你。我愛上了你,也就順便愛上了你的一切。

  我們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一個人,才迎來最最美好的年華。和你一起的日子裡,我們一起看書,一起煮菜,一起經歷風雨,我的生活從此不能沒有你,這才發現彼此倚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現在想來,從“我”變成“我們”的確是我生命裡了不起的奇蹟,回頭看看那些一個人走過的日子,感謝那個咬牙堅持的自己,感謝那個不斷變優秀的自己。所以,親愛的,別著急,幸福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好好善待自己,靜靜等著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