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媽媽,媽媽,人家好喜歡小動物,我要養寵物。
媽媽~︰好吧,好吧,等會下車,媽媽給你逮兩隻螞蟻。
小女孩︰媽媽真好﹗

老爸不小心頭被撞了一下,說︰真疼啊,這是歲數大了,要是歲數小早哭了。。。

我媽今天和我說︰“閨女,你不能再胖了,你看你穿上內衣就是個葫蘆,不穿內衣就是個梨。”
我爸說︰“胡說,咱閨女也是凹凸有致的,明明是個藕,胖的一節一節的。”

這些年,我爸總是讓著我媽,昨天他們爆發了世界大戰
老媽︰我不過了,離婚,這日子沒法過了。。。
老爸︰不過就不過,離就離,誰不離誰孫子,房給你,車給你,兒子也給你﹗。。。我也給你﹗
我剛喝的水就噴出來了…

如果女人肯用吃飯的錢打扮自己,那麼一定有人願意請她吃飯。
如果男人肯用睡覺的時間搞事業,那麼一定有人願意陪他睡覺。

當女人挺苦啊,國小時得防校長,大學時得防教授,工作了得防上司,結婚了還要防小三﹗

女︰天這麼好,咱去逛街吧。
男︰我就不去了吧。
女︰不行,你必須得去。
男︰我還是不去的好。
女︰你心裡根本就沒有我。
男︰好吧好吧,我去。
女︰算了,你不是真心的。
男︰真的,我去吧。
女︰不用了,我不喜歡勉強人。
男︰那行吧。我還是不去了。
女︰不行,你必須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