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你不會再需要瘋狂的愛情,你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01、不要的東西,再好也是垃圾。
02、笑,只是一個表情,與快樂無關。
03、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04、失因為貪,說真的老實人很少上當。
05、如果你沒瞎,就別用耳朵去了解我。
06、其實總是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07、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08、在人之上要看得起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09、人,不需要傾國傾城,只需要一個男人為她傾盡一生。
10、寵和愛是不同的兩件事,寵可以沒有交流,而愛則不能。
11、別人怎麼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
12、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13、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14、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15、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16、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沈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17、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卻只需要輕輕一拉。
18、請相信上天的旨意,發生在這世界上的事情,沒有一樣是出於偶然,終於有一天,這一切都會有一個解釋。
19、你不問,我不說,這就是距離;你問了,我不說,這就是隔閡;你問了,我說了,這就是信任;你不問,我說了,這就是倚賴。
20、慢慢的,長大了,卻感覺變沈默了,懂得多了,卻不快樂了﹗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21、氣質是你一生最好的名牌。想擁有氣質你甚至不必花一毛錢,只需注意自己的脾氣、端正自己的品格、淨化自己的思想、充實自己的內在,無形之中,你的談吐、態度、舉止都會烙印上一股清新而脫俗的標籤。
22、不要過分在乎身邊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在這世上,總會有人讓你悲傷、讓你嫉妒、讓你切牙切齒。並不是他們有多壞,而是因為你很在乎。所以想心安,首先就要不在乎。你對事不在乎,它就傷害不到你;你對人不在乎,他就不會令你生氣。在乎了,你就已經輸了。什麼都不在乎的人,才是無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