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許誰天荒地老,誰許誰一世繁華。水會流,天會黑。人會離。寫在歲初,卻傷在歲末。黑天黑夜黑火,原來我把孤單當習慣。

  習慣把天黑當落幕。習慣把流言當磨練。習慣那些不曾習慣的習慣,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原來我把孤獨當寂寞 。

  沒有不可治愈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模式歸來。只是你不曾發覺而已。短短人生為何要苦了自己傷了別人。如果你沒有鬥志,如果你沒有壓力,怎麼會出現第二個李嘉誠呢?別人對你的輕視就是你最大的動力。人無完人,你懂。可是你可曾努力過?人生匆匆?若你不停下來偶爾看看周遭?你會錯過很多事兒

  有人曾經問我說。你為什麼喜歡一個人看天空,一個人發呆。我說因為我不知道天有多高,水有多深。這個社會我不懂,也不想懂,因為我怕,當我懂這個社會的時候,也許我已不再是我。我想多看看這藍藍的天空,看看這波濤洶湧的江,我怕有一天我會忘記,忘了那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個社會很複雜,不要把自己的傷口揭開給別人看,世界上多的不是醫師,多的是撒鹽的人。你需要的那種安慰,只會出現在夢裡。我曾以為我很懂愛情的含義,可是人的眼睛有5.76億像素,但卻終究看不懂人心。想要的幸福,總是一次次被自己推如那無底的深淵。其實我想要的幸福不是童話,不過是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像我這種人,要是能靜下心來對你好,那我就是真的愛你。也許這話很俗很假,卻是真心。似水流年,遇到的很多。度過的很多,一見鐘情許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白頭到老與一人。

  有些歌不是因為好聽才聽,是因為好像在唱自己的故事。有些人不是因為漂亮才喜歡,而是因為心之所向無法阻擋。

  你把寂寞當什麼?我把寂寞當磨練。你把寂寞當什麼。我把寂寞當全部。也許就是擇一城終老,選一人白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