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如果遇到了可以愛的人,卻又怕不能把握該怎麼辦?
  佛曰︰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我問︰為何不給所有女子羞花閉月的容顏?
  佛曰︰那只是曇花的一現,用來蒙蔽世俗的眼,沒有什麼美可以抵過一顆純淨仁愛的心,我把它賜給每一個女子,可有人讓它蒙上了灰
  我問︰世間為何有那麼多遺憾?
  佛曰︰這是一個婆娑世界,婆娑即遺憾,沒有遺憾,給你再多幸福也不會體會快樂
  我問︰如何讓人們的心不再感到孤單?
  佛曰︰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的,多數帶著這種殘缺度過一生,只因與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不是疏忽錯過,就是已失去了擁有它的資格
  我問︰為什麼總是在我悲傷的時候下雪
  佛說︰冬天就要過去,留點記憶
  我問︰為什麼每次下雪都是我不在意的夜晚
  佛說︰不經意的時候人們總會錯過很多真正的美麗
  我問︰那過幾天還下不下雪
  佛說︰不要只盯著這個季節,錯過了今冬收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