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目光

曾是那般輕柔
水一樣的
緩緩地,繞著我身邊流淌
我赤足
走在你,酷夏的涼爽裡
心兒在藍天裡愉悅
時而,灑脫成悠閒的雲朵……
時而,追逐成快樂的鳥群……

一種幽怨

你的一個轉身
我的心
便如一片黃色的葉子在飛
卻又無從落下
你迎娶七月
做你款款大方的新娘
月光,小橋,遠山,近柳
哦,你的婚禮
是多麼的隆重與奢華
我的路
卻是通向蕭瑟的深秋
偶有幾滴苦雨,在沉沉地飄過

一種釋然

如果你身後的風中
夾雜著一股,我淚水的味道
你可以不必回頭的
那是我
娓娓的祝福在目送你
直至抵達
那座,掛滿彩綢的新房
如果你屋檐上的燕子
啾啾地鳴叫,還能勾起你
對我聲音的追憶
那也請你
不要留戀,不要沈迷啊
我已如
薄霧般縷縷散去,一種淒美
釋懷給了墨青色的遠山

一種冀望

我如花兒開過
用短暫的美麗憐
……

日日春 碧雷鼓 空氣鳳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日春 碧雷鼓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