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子穿過舊金山機場時,發現了一張有趣的摺疊的紙條,上面寫著︰  讀我(read me)。裡面有一封真誠的信和一個吊墜,他看了裡面的內容後深受感動。原來這是一個來自陌生人的勵志故事﹗當你讀完,你也會覺得振奮和愉悅。信上的內容︰

我最近結束了一段不好的感情,在這段時間裡,我經歷了永遠也不想再次嘗試的侮辱、感情虐待、虛偽的指控、謊言、妄想、破碎的鏡子、無止境的爭吵……我離開了。我知道在這段感情裡的每一天我都在受到傷害。所以我帶著受傷的心,離開了我愛了三年的人,雖然我知道這個決定做得太晚了。剛開始他乞求我的原諒,後來開始詛咒我,但最後他卻收拾東西離開了我,就像是慢慢淡去的一場噩夢。剛開始的幾個周,我是如此的不適應。

這三年來,他就是我的一切。我不知道沒有他的我到底是什麼。如果不是朋友甚至陌生人的關懷,我會完全被孤單淹沒。但是正是這種孤單的感覺讓我感到了自由。這一路走來,我終於放手了。我釋放了所有的痛苦記憶,他給我起的名字,他留在我腦海裡的那些記憶碎片。我不再一次又一次的想起他曾經做過的事,我開始感悟生活的奇妙與美好。我開始冥想,喝咖啡,和陌生人聊天,為任何事開懷大笑。我開始寫詩,為路邊的每一朵花徘徊。

當我明白我的幸福只取決於我自己時,再也沒有什麼東西會傷害我了。我開始變得安靜平和,一天比一天更加安靜平和。我的工作也取得了進步。自從我打開了生活中的嶄新一頁,我也漸漸的可以平和的離開我過去的生活。

最後,我曾經的感情成為了我新的美好生活的激活劑。我學會了自己愛自己。我知道我值得幸福,也有能力讓自己變幸福。牢牢的抓著過去並沒有使我成長,反而釋放痛苦的唯一方法就是放手。這個項鍊是他送給我的禮物,過去的兩年裡我一直帶著它,現下摘下它對我來說就是對新生活的宣告。希望收到這份禮物的人明白,我們都應該獲得幸福,無論你是誰,受過什麼傷。祝福你。婕咪.蘇爾斯。

寫信的人婕咪是一個智者,她明智的放手,結束了一段錯誤的感情,用強大的勇氣尋求自己的真正幸福,並將這段經歷分享給了別人。讓我們一起來分享這篇文章,從她的身上汲取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