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好東西總要丟三回。

第一回不珍惜隨處扔,結果找不到了;
第二回認真收藏,藏深了,怎麼也想不起藏哪兒了;
第三回時間久了,它和你如影隨形,你卻對它視而不見了。
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人,一些給我們上課,一些讓我們痊愈,有的用來分擔分享,有的用來真愛。

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就肯定有他的安排。

蚊子改名了,叫一針見血。
我想知道在眼鏡被發明之前,眼鏡蛇叫什麼名字。
您好,我現在有事不在,一會兒也不想和您聯繫﹗
愛佔便宜的人無論在哪兒跌倒,都會撿點兒東西再起來。
所謂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咬下去才知道是塊薑。
你要覺得我胖就明說,別拐彎抹角地說什麼“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
和你坐在一起,我必須讓自己顯得聰明些,免得別人說︰“看,這一對傻子。”
什麼叫樂觀派的人?這個……就像茶壺一樣,屁股都燒紅了,他還有心情吹口哨﹗
剛進家就看到小偷欲翻窗逃跑,快步上前把他揪下就給兩巴掌,太氣人了,放進來這麼多蚊子。
有個人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說了句︰“我好帥啊﹗”結果同桌答到︰“你這種人也太狠了,你連自己都騙﹗”

據說大地震前有三個明顯徵兆︰ 井水異常; 牲畜回應異常; 專家出來闢謠。
神回覆︰第二條和第三條重複了。

公車上看見一個合口味的男生,怎麼勾搭?
神回覆︰假裝癲癇,口吐白沫,倒他懷裡,雙手抽搐,趁機抓他褲襠,夠大就繼續,不滿意就--哎﹗我好了﹗

比吃一坨屎更噁心的事是什麼?
神回覆︰吃兩坨。

比那更噁心的是什麼?
神回覆︰塞牙了。

為什麼新聞播完以後,總要播出他們在收拾稿子的片段?
神回覆︰為了告訴你,他們吹牛是打草稿的﹗

八戒說︰師兄,你快去醫院看看,醫院專門為你開了一個科室﹗
悟空︰哦,什麼科室?
八戒︰二逼猴科﹗

女生為什麼會來大姨媽?
神回覆︰這個卵子啊,等不到精子啊,那叫一個郁悶,邊走邊吐血。

本人女,為什麼我和我男朋友擁抱的時候,能夠強烈感受到彼此的心跳?是因為我們愛的深,心相連?
神回覆︰不,因為你平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