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8).jpg

和媳婦吵架贏的,最後都離了;
對媳婦冷淡的,最後都一人過了;
不給媳婦錢的,最後都窮死了;
不讓媳婦開心的,最後都氣死了;
讓著媳婦的,都得到了一輩子愛情;
哄媳婦高興的都斬獲了甜蜜生活;
捨得給媳婦花錢的都越來越有錢了。
其實對媳婦態度就是對世界態度,越愛越被愛,越捨越多得。

多少人對你說不能沒有你,後來他們在那裡?

風可以不懂雲的漂泊,沙可以不懂海的遼闊,天可以不懂雨的落魄,不是每段愛都一定有結果。
煙可以不懂手的寂寞,酒可以不懂喉的寄托,淚可以不懂眼的脆弱,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快樂。
你可以不懂我的選擇,你可以不懂我的難過,因為我知道,不是每種痛都一定要訴說。

愛情,拿走的不是一個人的付出,而是一個人感情世界的全部。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那個人不屬於你。思念為時間種下一棵梧桐樹,在離別的季節裡枝椏繁茂,每次仰望天空總會有那一抹綠蔭提醒自己,愛你無痛,想你無痛,此生眷戀亦同。

青春並不憂傷、卻被我們演繹的如此淒涼。愛情並不複雜、卻被我們詮釋的如此苦澀。多年後的相遇,你所看到的,有我的微笑,也有你看不見的溫柔﹗什麼海枯石爛,什麼下輩子,什麼永遠,我都不要,我只要每個下一秒你還在我身邊。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情,並且會卑微的難以啟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