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第一個︰
睡前打電話。
他︰我睡不著。
我︰想什麼呢?
他︰因為你不是我的。
我︰那你現在可以安心睡了……

第二個︰
她︰幫個忙行嗎?
他︰幫什麼忙啊?
她︰幫我拿一下我的手,好嗎?
他︰嗯。
就這樣…(就一個字~強﹗﹗﹗)

第三個︰
印像最深刻的是︰我感冒了,他帶我去坐旋轉的風車,風行車速率度不快,但是去到最高點的時候,他挨過來,對我說︰“能不能把你的感冒傳給我?”我正呆著,他就吻下來了……

第四個︰
一直都是好朋友,有一年我面對工作危機非常恐慌,於是簡訊跟他訴苦,最後問︰要是我沒工作了,到你家吃飯行不行?沒想到他馬上打電話過來︰喝粥行嗎?我說︰行。然後就……現在結婚N年了。

第五個︰
他把自己灌醉,我把他拖上TAXI,問他家在哪他裝醉不出聲,結果只好拖到我家,把他扔床上。我在沙發上躺著看了一夜電視,到天亮跑進房一看,他還是昨晚那個姿勢,估計真醉了。我決定不委屈自己,憑啥女生睡沙發啊,我爬上床趴在他身邊的空地上準備補眠。可耳朵居然隔著床墊聽到他打雷一樣的心跳聲,這小子居然裝睡﹗

第六個︰
中學同學,他是班長。畢業吃飯的時候他拿著話筒說了一堆客套的廢話,然後左手順手一拉扯住我,當著老師同學的面說“作我女朋友吧”,我下不了台,加上確實也不討厭他,就糊裡糊塗答應了。這過了好幾天才跟我說,拉錯人了,要拉的是另一個媚媚(我和他的共同好朋友),不過會對我負責的。天地良心,當時我和他什麼都沒發生。現在結婚3個月了。

第七個︰
每年問幾次︰讓我照顧你好麼?問到第5年,實在扛不住了,簡訊回之︰好。他立刻昭告天下,通知了幾乎所有老同學。結果我大半夜收到無數嘲笑簡訊︰倆大齡青年玩初戀,還好意思拿出來炫﹗

第八個︰
兩人打遊戲打的忘乎所以,雙人打,雷電,用一台電腦。打著打著我站著打了,當時打的很投入,大概坐久了累。“你站著不累啊,坐著打”於是,被拉到了一個腿上。

第九個︰
國中同學,畢業許久不曾見面,然後有一次同學聚會後各留了MSN,於是上網聊天。他︰你怎麼不找男朋友?
我︰……
他︰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我︰只要我看順眼就行。
他︰覺得我順眼嗎?
我︰挺順眼(當然只是單純的回答他蠻順眼問題,沒想的那麼深)
他︰那就做我女朋友吧﹗
我︰……
他︰半小時後來你家,你出來。
半小時後他果然出現在我家樓下,一見就被摟住然後被按在牆上kiss。我當時完全蒙掉,就呆呆的盯著他看,就好上了~~~~~~~~

第十個︰
我們原本是同事。有次單位聚會,剛好那段時間我心情不好,喝了很多酒,喝醉了,他住我附近,送我回去的路上我就對他說︰“我再也不拒絕相親了,活的那麼累,乾脆嫁人算了”。然後他就說︰“那先考慮一下我行不”?我馬上說行﹗然後他送我回家,在門口說你現在醉了,等清醒後再答覆我吧。第二天他在樓上的辦公室發個簡訊︰“我昨天說的你考慮的怎樣?我是很認真的,如果你不同意,就算了。”然後我回了個︰“好﹗”我們就開始了,再後來我就成了他老婆了﹗

第十一個︰
男︰我想找個愛我的人做妻子,找個我愛的人做情人,你願不願意做兼差?
女︰……(羞澀)
男︰不說話用肢體語言也行,點頭是同意,搖頭是不反對,不點頭也不搖頭是默認。
女︰‧#¥%……─*(愣,繼而暴走)
男︰默認了?
女︰我怎麼就認識了你這麼個傢伙呢?(抓狂,最終同意)(呵呵~看到甜蜜了額…)

第十二個︰
說一個︰我和bf是高中同學,但從來不認識…畢業後偶然在一起打工,一天我嗓子疼,想吃冰淇淋,他︰嗓子疼不許吃的。我︰幹嘛管我﹗他︰你得聽我話。。。我︰無語。。。他送我回家的路上,聊起各自的初戀~他很難受像個小孩,我哄他安慰他,怎麼也不行。後來我說︰要不親親你吧然後他親了我(臉)。。。快3年了~好的跟一個人似的~(那你也挺主動的哈~)

第十三個︰
男︰你知道自己喜歡的人站在面前連手都不能牽有多痛苦嗎?
女︰(真是挺可憐啊)…..
然後手伸了過去……

一月以後~

男︰你知道只能牽自己喜歡的人的手而不能吻她多痛苦嗎?
女︰(真得有點可憐啊)……..
然後被吻了
終於在一起了
現在兩年了(可以的﹗﹗﹗)

第十四個︰
(估計那個男的老是叫她老婆~)
在第N次的時候,我回答他︰滾你的不做你老婆,你他媽外星人啊﹗
2小時後他問我︰老婆今天咱吃什麼?
我昏厥(哈哈~)

第十五個︰
他︰想好了嘛?
我︰我再想想…
他︰行就行,不行的話我就再想別的辦法…
我︰…你不用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