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蔓錦)))

妻子︰日照香爐生紫煙,你與何人在聊天?
丈夫︰黃河之水天上來,就是普通一女孩。
妻子︰萬水千山只等閒,簡訊閒扯這麼甜?
丈夫︰日出江花紅勝火,我倆只是談工作。
妻子︰曾經滄海難為水,你倆肯定有一腿。
丈夫︰除卻巫山不是雲,誰要騙你不是人。
妻子︰黃河遠上白雲間,聊天為啥躲一邊?
丈夫︰柳暗花明又一村,怕你插嘴亂出聲。
妻子︰春風又綠江南岸,有膽手機給我看。
丈夫︰野火燒不盡,你咋不相信?
妻子︰海內存知己, 鬼才相信你。
丈夫︰離離原上草, 不信就拉倒。
妻子︰關梁蜀道難, 這事沒有完。
丈夫︰我自橫刀向天笑,看你還能瞎胡鬧?
妻子︰萬里長城永不倒,去你公司把她找。
丈夫︰天涯誰人不識君,你就不能省點心。
妻子︰三千粉黛無顏色,敢做敢當別耍賴。
丈夫︰天涯何處無芳草,講點道理好不好。
妻子︰紅塵白浪兩茫茫,從此不準上我床。
丈夫︰東方不與周郎便,正好出去做保健。
妻子︰千里江陵一日還,我不給錢你咋玩。
丈夫︰兩岸猿聲啼不住,老子我有小金庫。
妻子︰白毛浮綠水,今生遇到鬼。
丈夫︰鋤禾日當午,娶了母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